王者荣耀周瑜怎么玩? 强大范围输出新版周瑜取胜更简单

重做后的周瑜已经成为征召模式中非禁既选的存在,相比改版前,重做后的周瑜虽然依然没有位移技能,但是持续输出能力却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合理搭配技能使用,周瑜甚至可以将自身技能攻击范围覆盖整个屏幕,让对手进退两难。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在实战中周瑜应该如何操作才能发挥出自身强大的实力,真正火烧联营轻松取胜。

【英雄分析】

王者荣耀周瑜怎么玩? 强大范围输出新版周瑜取胜更简单

周瑜定位法师,相比改版前重做后的周瑜在法术输出能力上依然强劲,更重要的是范围输出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合理搭配技能周瑜可以将输出范围覆盖整个主战场,让对手无路可逃。但是重做后的周瑜仍旧没有位移技能,所以比较惧怕敌方突脸型英雄,面对拥有位移技能突脸强杀的刺客英雄应对手段较少,在实战中更要注意自身走位。

重做后的周瑜更加看重技能间的搭配组合,如果只看单一技能,周瑜仅仅是一名拥有多个范围输出技能的法师英雄,但是只要技能之间合理搭配,周瑜就能爆发出强大是输出能力。二技能流火之矢单纯使用仅能制造一个小范围火区,很容易让对手躲避,但是如果配合一技能东风浩荡,风区火区持续覆盖后便能再生成一片火区。一技能与二技能合理搭配使用,很容易制造出多片火区,一片火区容易躲避,但多片火区对手想要躲避也会变得更加困难。

【前期思路】

作为一名法师英雄,周瑜一般后选择中路单独发育。对于法师英雄来说,只有快速发育提升装备才能让自己在中后期为队伍提供更多的帮助,而中路单独发育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由于周瑜缺少位移技能,在前期对线阶段要学会控制兵线,防止敌方打野英雄gank。

在实际对战中尽量将兵线控制在河道偏向己方防御塔位置可以很好的防止敌方英雄的gank,由于距离己方防御塔较近,敌方英雄想要gank击杀有时就需要越塔强杀,而作为一名拥有范围输出技能的法师英雄,周瑜在面对敌方英雄越塔击杀时,可以合理利用防御塔强大的输出配合自身技能将敌方英雄反杀。

那么如何控制兵线呢,简单来说就是尽量少用技能补兵。由于周瑜技能都为范围输出,使用技能补兵很容易将兵线推向敌方防御塔,而这也就为敌方英雄gank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所以在前期的对线期周瑜主要注意两点,一是控制兵线防止被gank,二是注意自身技能使用保证蓝量充沛,遇到己方英雄前来gank支援时可以使用技能输出。

王者荣耀周瑜怎么玩? 强大范围输出新版周瑜取胜更简单

【中期思路】

当游戏进行到中期阶段,对于中单法师英雄来说,只要发育正常基本已经拥有了两件核心装备,此时依然选择线上补兵发育很有可能导致游戏后期崩盘。在中期阶段双方小规模团战时有爆发,对于中单法师英雄来说,更多的是配合打野英雄去各路游走支援,帮队友建立线上优势。如果依然选择线上补兵发育不仅自身节奏会被拖慢,还会导致己方其他路遇到敌方多人围攻,拖慢整体节奏,所以在中期阶段周瑜更应该注重游走支援。由于周瑜一技能和二技能相互配合可以制造大片火区,因此在支援时我们可以直接在远处释放二技能,之后配合一技能形成多片火区包围敌方英雄,配合队友击杀敌人。中期游走支援击杀敌方英雄后,不仅能够加快自身发育节奏,还能为队友建立优势,保证队伍整体提升,为后期团战奠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