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归来水下八关新手攻略指引

千呼万唤,《魂斗罗:归来》“水下八关”版本终于出来了,这是魂斗罗正版史上首次官方揭密“水下八关”。那到底要如何畅玩水下八关呢,跟着小缇娜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一、怎样才能玩“水下八关”

【准入门槛】:37级

【进入界面】:【组队】模式(需要两个人哦)

【组建队伍】:有三个方式

1, 好友邀请:

2, 组队房间:创建自己的房间,可邀请好友、也可以发送到邀请到世界频道,邀请其他魂斗罗战士;

3, 随机匹配:选定某个关卡,也可在“组队房间”中匹配房间。

二、关于水下八关,你必须知道的几个概念

【1】异能抗性

在水下关八中,你的战斗能力将受到“异能抗性”的影响。每个关卡,有自己的异能抗性值设定,如果你低于这个值,小缇娜也救不了你啦;如果高于这个值,还能得到加成哦。当然了,加成有上限,不是说“异能抗性”越高越好,但至少,不要低于要求嘛!

1,自身异能抗性低于关卡异能要求时,

会随时间受到异能伤害,每10秒,扣除生命值(最多30%);

同时攻击力、防御力、总生命值下降,最多下降80%;

2、自身异能抗性高于关卡异能时,

不只能够抵抗异能伤害的侵蚀;同时攻击力、出防御力、总生命值也会提升,最多提升20%。

【2】如何提高异能抗性?

通过枪魂系统,就能够提升你的异能抗性了。

关于枪魂系统,过后小缇娜还会再有专门的介绍,大家不用急哦。

这里只需要先记住一点,玩水下八关,就可以产出枪魂啦!

【3】水下八关“补给站”

补给站,是水下八关中专属的升级系统。通过游戏中左边的“补给站”界面,可以获得以下5个能力的提升:武器攻击、技能伤害、生命值、暴击率、暴击伤害。

小缇娜温馨提醒:游戏的紧张过程中,不要忽略到届面左边的补给站哦,不停的强大自己,才能更游刃有余,而选择加哪个能力的提升,这就要考验聪明的你的策略咯!

【4】好友首胜奖励

每日与好友\军团好友首次成功通关水下八关时,就能够与队友同时获得多倍的结算奖励,具体规则如下:

1,自己与队友都是当天首胜:单次挑战获得4份结算奖励;

2,自己和队友中只有1人是当天首胜:单次挑战获得2份结算奖励;

3,自己和队友都不是当天首胜:单次挑战获得1份结算奖励。

【5】如何获取资金

补给站的东西可以通过水下八关单局内的资金购买,注意,这个资金和游戏中本来的金币等系统无关。战士们可别以为不使用资金,就能在游戏结束后把资金转化为游戏常用金币哈!不是这样的!

如何获得资金:

(1)    在水下八关关卡内,击杀敌兵即可获得资金。因此别着急往前冲,击杀沿途的敌兵,才能获取更多资金。

(2)    启动资金购买:可以在开局时的组队房间界面中消耗钻石购买额外启动资金。

(3)    角色羁绊:在水下八关的房间内,和你的队友组成特定英雄组合,可以激活角色羁绊效果,能够获得额外的启动资金。

魂斗罗归来水下八关新手攻略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