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2老玩家回归活动 尊享积分回馈

老朋友,三月未见,格外想念!凌墟·渎神木、战灵之源:S、星云散聚石、各色龙珠等二十余种宝贝已经准备好,就等你回来一见喽~

活动开启时间:

2017年9月20日12:00——2017年10月18日23:59

完美国际2老玩家回归活动 尊享积分回馈

参与玩家标准

◇在2014年5月31日至2017年5月31日登录过《完美国际2》并在2017年5月3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未登录过《完美国际2》。

◇在《完美国际2》中单服历史充值大于500,且该服务器下存在等级大于100的角色。

同时满足以上两条要求的玩家可参与该活动。

完美国际2老玩家回归活动 尊享积分回馈

积分计算规则

◇符合参与活动标准的玩家可获得在《完美国际2》中游戏历史充值金额(截止至2017年8月31日)等额的积分用于道具兑换。

兑换注意事项

◇玩家登录后,可使用积分兑换自己所需道具,部分道具具有兑换次数限制。

◇玩家首次兑换道具时,需选择服务器名称输入正确的角色名并进行手机验证后方可成功发出道具,道具仅能发放至符合参与标准的角色上,即该角色所在服务器历史充值大于500,且角色等级大于100,服务器及角色名请妥善填写,一经确认无法修改,再次兑换道具时无需填写。

◇兑换的道具将发送至角色邮箱上,由于邮箱收件位置有限,为避免奖励发放失败,兑换道具前建议先清理邮箱位置。

◇所有兑换道具均为角色绑定。

活动专题页面:http://event.wanmei.com/w2i/callback/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