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2017年9月21日更新维护公告 百凤宴玩法发布体验

亲爱的谕霸们:

本周维护时间为9月21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267.

系统玩法优化

1.【重点活动】相关调整:

箫韶九成,凤皇来仪。新服【百鸟朝凤】将于9月21日开启预约,详情请关注后续公告。

本周更新后,龙小谕处碧海珍宝七夕商店将下线,收集海洋系列时装的芝心也将离开,还有兑换需求的玩家请抓紧时间。

2.【王者对决】相关调整:

王者对决战场本周周免英雄:暗之祭司·汐祈、修罗卫鬼·冰骨、卫国之墙·霍征、丛林守卫·察达、玄水祭祀·瞳溟、影蝶·暗翼、幻蝶·光翼、元狸大仙·洪。周免英雄名单将定期在每周四更新维护时进行调整。

3.【百凤宴】玩法发布体验:

【百凤宴】玩法将在调整优化后于本周在【星茸花语】【盛世苏澜】服务器发布体验,持续一周。

活动时间:活动期间的每天10点~24点。

参与条件:等级≥40,组队人数≥3

参与方式:由队长点击王者之路-每日必做中的【百凤宴】条目的【开启比赛】按钮,即可开启百凤宴活动副本

活动内容:

①开启副本后,与NPC【昔日厨神】对话,可以开启第一阶段【厨师甄选】,获取需要烹饪的菜式信息;

②由队长登上灶台,可以查看菜式需要的各类食材数量,指挥队员与对应食材交互、击杀出现的食材怪物,可以增加对应食材数量;

③当所有食材数量达到要求线后,队长可以使用【出锅】技能,完成本道菜式的烹饪,获取评分;

④完成第一阶段【厨师甄选】后,玩家可以获取大部分活动奖励,并自行与【昔日厨神】对话并选择是否进行第二阶段【厨王争霸】;

⑤【厨王争霸】阶段将会增加大量意外事件、并提升烹饪要求,有志于登上厨神排行榜的玩家,请带上你信赖的队友一起挑战吧!

⑥掌勺玩家技能、随机事件等都进行了一定调整,请玩家用心留意玩法说明界面和技能说明。

活动奖励:

①完成一阶段【厨师甄选】后,即可获得厨神争霸赛参与奖(每人每天1次)。

②完成所有烹饪(无论是否参与二阶段【厨王争霸】)或超时烹饪结束,副本内将自行创建【百凤宴席】,玩家在副本内食用,可以获得经验奖励,同时享用的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同时测试期间内,将会大概率出现【大快朵颐】阶段,按提示点击按键,可以获得额外惊喜奖励(每人每天可以享用百凤宴席1)。

③在二阶段【厨王争霸】内,每道菜式完成后,玩家有概率获得道具奖励。

④根据完成菜式的总评分,全队玩家都可登上厨神排行榜(队长将获得1点掌勺加分),每日排行榜前5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排名奖励。

提示:本次体验奖励为临时奖励,最终活动奖励以全服开放后为准。

4.【玩法】相关调整:

新诛邪更名为【帝社执法龙将令】,在【盛世苏澜】【星茸花语】服务器发布体验。

使用等级为25级,右键直接使用物品即可,每人每日使用限制为5次,使用后接取任务,任务可共享给其他队友,任务上限为50次。

玩家将在以下4种任务目标里随机接取:

- 击杀魔仆,获取基本任务奖励。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0 20:50:00

关键词:天谕 9月21日 百凤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