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017年9月21日停机更新维护公告

各位《神雕侠侣》的玩家朋友: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神雕侠侣》将于2017年09月21日早上8:00停机,进行停机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具体开服时间以官方信息为准,本次维护后客户端版本更新为【1.7.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周末活动门派闯关,请大家踊跃参加。

【维护内容详述】

1. 周一爱上线礼包

a) 活动时间:09月21日维护后至09月24日23:59

b)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30级玩家,可找神雕领取一个周一爱上线礼包,仅可在下一个周一打开,逾期将会失效。

2. 爱闯桃花岛

a) 活动时间:09月21日维护后至09月27日23:59

b)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单人可找嘉兴(363,156)处的铁桨船夫进入桃花岛迷局进行挑战;每天可进入桃花岛迷局10次,第一次免费,从第二次开始需消耗一定数量的“金色铁桨”。

3. 摇钱树翻倍

a) 活动时间:09月21日维护后至09月27日23:59

b)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摇钱树的绑银奖励翻倍,并有物品奖励获得。

4. 副本翻倍

a) 活动时间:09月21日维护后至09月27日23:59

b) 活动副本:活动副本:太湖水贼、夜袭敌营、智闯绝情谷、决战重阳、天命之殇、万兽山庄、传说副本、雷峰塔除恶。

c)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以上副本的经验奖励额外增加一倍。

5. 消费送礼活动开放

a) 活动时间:09月21日12:00至09月27日23:59

b)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消费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6. 充值送礼活动开放

a) 活动时间:09月21日12:00至09月27日23:59

b)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充值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7. 全服限购活动开放

a) 限购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b) 限购时间:09月21日维护后至09月27日23:59

c) 限购内容:驱灵散、灵狐涎、精制小礼包、三阳开泰礼包、翡翠大礼包、突破礼包、天外飞石、阵法元素礼包、五级灵宠丹礼包、特大绑银礼包、豪华绑银礼包、卓越精魄锦囊、六级宝石等。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0 16:00:00

关键词:神雕侠侣 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