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手游除虫浇水全新休闲养成模式 烹饪菜肴享受特殊属性加成

十年经典,自成一派。《问道》手游将于9月21日迎来全新居所休闲玩法。你曾想过在《问道》手游中春种秋收吗?也许还能做一次丰盛晚餐?据悉,本次居所系统将新增种植、烹饪功能,玩家可从丰富的种植列表中任意选取作物种植,收获的成品材料还可用于烹饪,制作出具有恢复气血储备、增加临时攻防等多种特殊属性的菜肴。全新玩法,体验养成快感!

■  除虫浇水 全新休闲养成模式

居所新增的种植功能,将带来《问道》手游全新的经营养成玩法。据悉,种植列表将分为蔬果、药草和树木三类近20种作物,玩家可根据生长时长和收益,权衡如何分配田地。在种植过程中,还会随机出现杂草丛生、害虫生长、土壤缺水等负面状态,若不及时处理,将会影响收成。收获的作物可用于打造家具和烹饪菜肴。

问道手游除虫浇水全新休闲养成模式 烹饪菜肴享受特殊属性加成

种植

■  烹饪菜肴 享受特殊属性加成

新增的烹饪功能将会给玩家带来制作具备特殊属性菜肴的机会,从健体羹、安神羹回复气血、法力储备,到灵芝鱼丸、人参鱼丸增加临时攻防属性,丰富的配方列表任其选择。此外,材料种类,出产数量以及附带的特殊属性,都将是玩家在烹饪时所考虑的因素,优化资源得到更高的收益才能称为烹饪高手。

本次居所更新的多种玩法将构建一个全新的休闲养成体系,鲁班和烹饪所需材料多来自种植和钓鱼,玩家可体验一系列经营养成乐趣。问道之余,也可尽享田园生活!

问道手游除虫浇水全新休闲养成模式 烹饪菜肴享受特殊属性加成

烹饪

■  新服预约 多重福利等你来拿

《问道》手游官方安卓/iOS双平台互通新服“旗鼓相当”将于9月20日15:00正式开放预创角活动,届时大家即可进入游戏新区创建好自己的新角色!新服预约还有多重好礼相送,点化丹、随机变身卡、急急如律令、随机首饰等你来拿。此外,还有满属性装备礼包、天降宝盒、全服红包等六项新服活动,惊喜满满,福利多多!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0 1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