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部落宠物介绍

在《重返部落》的生活中,宠物是必不可少的伴侣,会一直陪伴我们成长。

在初入部落村长爷爷就提供了2只可爱的新手宠物供我们选择,恐龙可可尔和小猪乌力。在后续的冒险中,我们还会遇到可爱的大舌头,威武的长毛象,霸气的剑齿虎和人气明星暴龙

重返部落宠物介绍

众多形态各异,各有特色的宠物经常让豆丁发愁不知道如何选择,经(hua)过(yan)尝(zuo)试(si)最终发现前期几个集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宝宝:

三角龙系

重返部落宠物介绍

三角龙根据属性有4种不同的颜色,属性上也有些许差异。共同特征是有着圆滚滚的身躯和犀利的小眼神。

宠物特性:高气血,高气血成长,敏捷较低。

20级超低的携带等级简直是准备往暗灵、巫医等小脆皮发展的伙伴必备选择,是前期性价比非常不错的防御宠物之一。

老虎系

重返部落宠物介绍

帅气的剑齿虎相信是不少玩家的最爱,帅气的外表加上出色的攻击成长,即使和暴龙相比也毫不逊色。是攻击型宠物中的代表之一,豆丁推荐白狼,巨熊等辅助战士可以考虑带上一只哦,站街的时候骑上一只剑齿虎,那效果谁用谁知道。

宠物特性:高攻击高暴击,非常优秀的攻击型宠物。最低携带等级80级

雷龙系

重返部落宠物介绍

雷龙高阶防御宠物,有着霸气的外表和超高的气血成长并且自带天赋技能反击和不错的攻击成长,克制暗灵之类的脆皮职业

宠物特性:超高的初始气血和气血成长,自带反击技能。最低携带等级90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0 1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