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手游两大武器开放进阶 雷霆与闪电

在前面的版本更新中,我们的《生死狙击》手游的英雄级武器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全新的英雄武器进阶系统开放,让我们仓库中的部分英雄级武器得到了新生,整体的战斗表现也更为的抢眼。而在本次最新的更新中,雷霆之怒以及幽灵双子,会同步加入武器进阶“套餐”哦。想要体验更为强大的进阶武器吗?我们还是先来抢先看下进阶后的效果到底如何吧。

生死狙击手游两大武器开放进阶 雷霆与闪电

雷霆之怒输出暴增,神秘闪电带来新生

在消耗一定量的神器碎片以及神器原石、精华、灵魂等材料后,我们的英雄级武器即可完成进阶。而我们的雷霆之怒在进阶后,在外观和性能上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全新的外观十分具有科技风,在枪托以及枪身部分,遍布着天蓝色的裂纹,而最令人感到与众不同的是,整个枪体模型,均沐浴在流动的闪电中。科技风与神秘闪电相融合,带给我们非同一般的感官体验。

生死狙击手游两大武器开放进阶 雷霆与闪电

而在性能上,除了稳定、穿透、便携等属性得到了提升;雷霆之怒的技能也得到了加强,整体的射速更快;而全新的技能雷霆暴击,使得每一发子弹都有一定几率产生暴击。这样的强力属性与技能相加成,使得我们这款进阶后的雷霆之怒在输出上可以带来更为惊人的伤害。

生死狙击手游两大武器开放进阶 雷霆与闪电

幽灵双子极限猎杀,透视技能加强掌控

而我们的幽灵双子在进阶后,整体的外观也的得到了极大的改变。以黄色、绿色、黑色这三色为主色的设计,让幽灵双子这把枪在视觉上更为的抢眼。而枪身极具科技风的不停旋转的数据流圈,也进一步的让我们领略了幽灵双子来自未来科技的魅力。

生死狙击手游两大武器开放进阶 雷霆与闪电

在性能上,幽灵双子着重提升了便携、装弹速度、伤害等属性;并且大幅度的提升了武器的形态的切换速度,让我们在狙击枪和冲锋枪之间无缝转换。而更为抢眼的则幽灵双子在进阶后的技能,全新的技能冥之印记,可以让我们在使用幽灵双子击中目标后,在一定时间内获得该目标的透视效果。这是什么概念?也就是说,只要被我们的幽灵双子击中,敌人的行踪在一定时间内是完全由我们掌控的,只需要等他再次露面,必然可以轻松搞定。这样的猎杀神器,你怎能不来上一发?

生死狙击手游两大武器开放进阶 雷霆与闪电

随着版本的更新,越来越多的英雄级武器加入到进阶的队列中。而英雄级武器的进阶,也让这些仓库里的老伙计焕发了新生,全新的技能和属性效果,必然会改变以往的战斗方式。如果想要体验这些全新武器的话,新版本的更新,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