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缥缈录2017国庆活动霸气上线 中秋活动温情上线

《蜀山缥缈录》预计于9月20日上午7:00-9: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在维护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服务器。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仙友互相转告,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内容】

国庆活动霸气上线

1、登蜀山,欢聚迎好礼!

活动时间:9月20日-10月11日

活动参与条件:等级≥30级

为了迎接国庆的到来,财力雄厚的四方阁阁主吩咐手下剑手凤栖梧为每一位国庆登录游戏欢聚一堂的玩家准备了丰厚好礼!国庆期间,每日到锦城(-266,-82)找凤栖梧,即可领取1枚“吉庆之兆”,使用“吉庆之兆”可在凤栖梧处兑换珍品道具哦。

蜀山缥缈录2017国庆活动霸气上线 中秋活动温情上线

2、除忧患,锦城大练兵!

活动时间:9月20日-10月11日

活动参与条件:等级≥30级,每日可完成1次

国庆之际,王教头操练锦城各卫兵、剑手,准备接受锦城城主及百姓的检阅,此举旨在壮观瞻、震军威、鼓士气!然而被揭露丑恶行径的慈云寺决意破罐破摔,他们私下联络了卧云村的无赖道士、蜀山的堕落弟子,意图一同破坏这一盛典。但这都被消息灵通的四方阁探到,凤栖梧希望你能暗地阻止慈云寺的阴谋,让盛典正常进行。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大还丹*10、1级魂石*1

中秋活动温情上线

1、秋香的月饼

活动时间:9月20日-10月11日

活动参与条件:等级≥35级,每日可完成8次

中秋节快到了,白塔村的秋香还愁没有找到足够做月饼的食材,快来帮帮她吧!活动期间,仙友可前往大荒(350,-7)寻找秋香,帮助秋香采集食材,完成采集后,秋香将会随机从五仁月饼、蛋黄月饼、XO酱月饼、绿茶月饼、云腿月饼中挑选一个送给你哦。在采集食材的时候还有几率获得灯笼部件呢,快去帮帮她吧!

2、四方阁广的月饼

活动时间:9月20日-10月11日

活动参与条件:等级≥35级,每日可完成1次

四方阁为了准备中秋宴,向全天下收购大量月饼,若你集齐了五仁月饼、蛋黄月饼、XO酱月饼、绿茶月饼、云腿月饼各1个,就可以去锦城(-282,-67)找邱琳兑换丰厚的奖励啦!

活动奖励:福袋*1(打开可随机获得2级魂石、1000仙币、紫色灵宝原石、99钻石中任意一种奖励)、灯笼部件*1

注:没有集齐各种月饼的仙友也不用着急哦,所有月饼可在好友之间互相馈赠,快去找你的朋友和他互换一下月饼吧!

3、中秋灯月

中秋怎么能不祈愿呢?集齐5个灯笼部件就去锦城(-129,-103)找巧伶学习制作天灯吧!制作完成后,可以到锦城(-127,-104)找素娥,让她指引你放飞天灯的地点,让你的祈愿更容易实现噢!

注:每天每个天灯放飞点仅可放飞1盏天灯,共有3个天灯放飞点,即每日可在每个放飞点各自放飞一盏天灯。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