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战怎么玩? 来战攻略

来战怎么玩? 来战攻略

游戏中提供了十款普通防御塔,九款特殊防御塔,玩法还是很丰富的,但是不同塔间的性价比还是差距很大的,建议普通中优先购买跟踪塔、击退塔,特殊中优先购买增速塔和旋转炸弹塔,增速塔虽然贵,但是配合跟踪塔能打出极高伤害,而且增速塔只有一级(点一下就到max),不用担心之后要花更多钱升级,然后老家升级优先升回蓝速度,其次是初始蓝量,当钱实在很多时再升血量,(因为血量没什么必要,升到10防止被大boss秒杀就够了)!!绝对不要升最大蓝量!!!!。

前期,也就是在没攒够钱买增速塔之前,建议用三重激光塔作为主力输出,用冻结或击退做辅助,用追踪塔或横向塔补刀(如果钱够,建议用横向塔,只要一级就够)可以撑到level25左右,之后的怪生命太高,激光打不动(可惜比较一下同级的激光与追踪,追踪塔伤害是激光塔的十倍)

当解锁了增速塔后,游戏进入后期,(特别的,如果初始蓝量到了60+,就可以挂机了)

这时使用追踪塔与增速塔的配合,在场上已有两个追踪塔时在后排造一个击退塔,之后当增速塔到期后补充增速塔,接着一直刷追踪塔就行了,如果有怪漏网,就在底排建横向塔配合墙壁(或锤子)补刀

六个槽位推荐为:追踪塔,击退塔,增速塔,横向塔,墙壁(锤子),旋转炸弹(三向冻结),

出塔顺序为:

追踪(屏幕中间位置)-->加速(追踪下方)-->第二个追踪(紧邻加速塔)-->击退(加速下方两格)-->加速(原位置)-->追踪(紧邻加速)

然后这个顺序是回蓝速度升到5+以后的无伤打法,如果回蓝速度较慢的话可以不用击退,改为墙壁挡伤,并且适当调节顺序。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19 16:09:00

关键词: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