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英雄武器分期系统详解

英雄武器购买是一件很美妙而又扎心的事,奈何一次性付清88800CF点实在是一笔不小的数额,策划GG了解后就有了——英雄武器分期购买!但是只局限于网页够买,缺点也是很明显:分期多付的钱转化为CF点退还,而本期是CF客户端内的分期的购买!你准备好了吗?

CF英雄武器分期系统详解

可以从图上看出在原价上方增加了:分期购买的标志~但是不是所有武器都支持分期购买的,目前支持大部分全是热门的英雄武器:M4A1-雷神;巴雷特-毁灭;沙鹰-修罗;屠龙;AK47-火麒麟;M4A1-玫瑰精灵。小编遗憾的就是AWM-天龙并不能支持分期购买,希望以后开放吧。

CF英雄武器分期系统详解

购买方式:

分期购买可分期购买的次数为:2-10期,随着期数的增加,所付费的CF点也随之减少,为了方便大家分期购买英雄级武器,小编给大家做了个2-10分期消费CF点的表格:

CF英雄武器分期系统详解

那么就有小伙伴就有疑问了:

问:不同的分期送的武器期限是否不同?

答:2-10期所送的武器全是30天,我们可以在30天内续费,然后再次期限重置30天;或可以选择一次性付完。

可以看出分期十期的价格已经相当于1折的英雄武器了,而且还有30天的时间可以进行续期的操作,所以推荐分期十期,而分期二期30天内没把第二期续期就需要重新来过(而且10期不喜欢不继续续费了不会心疼~)。

CF英雄武器分期系统详解

注意事项:

1:分期武器在没有付满期限时等同于期限英雄级武器,无法进行万化与升级等。

2:如果我们已经有6把沙鹰-修罗了,再次分期后算我们7把了,导致无法续期,这也算是个BUG吧~希望正式上线后可以修复掉。

3:如果你已经续期到第六期了,过了30天无续期,则下次计算重新开始。

4:同时只能分期2把不同的英雄武器。

好了本期节目就到这里了,正如一句谚语——“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一次性购买英雄武器需要的则是更多的积累过程,分期武器很好的解决了积累时的繁琐,可以更快的体验英雄武器,不满意还可以不续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19 14: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