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风云一现 寂静村传说对决

生化对决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模式,在终结者模式的基础上,从存活到最后的三人变身为幽灵猎手变为存活到固定时间后所有人类都可以变身为幽灵猎手,不过这个模式中的幽灵猎手只能够使用近战武器,并且每个幽灵感染人类之后,都会获得一次重新变为人类的机会。

【地图解析】

寂静村这个地图比较大,但是在实际战斗中,地图靠近右侧的部分由于地形相对简单,利用的比较少,佣兵在防守时也建议不要去。寂静村中,所有人复活都会在地图中央的一个房间的房顶上,是一个距离各个适合防守的地方都非常近的位置。

CF手游风云一现 寂静村传说对决

【点位推荐】

首先推荐两个适合人类防守的位置。第一个位置就是在房顶的一侧,在地面上通过一个斜坡进入一个平台,在平台的一侧是一条非常长的走道,而在走道的尽头相对比较宽阔,可以容纳很多人进行防守。在这个位置,由于走道非常长,幽灵发起进攻时佣兵也有比较长的拉扯距离。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走道尽头的左侧一些跳跃能力强的幽灵可以触碰到。因此建议大家在走道中部进行防守,既可以防止左侧幽灵突袭,也可以避免子弹伤害的距离削减,只需要边打边退即可。

CF手游风云一现 寂静村传说对决

第二个位置是在房顶的另一侧,是一座非常高的楼房,在房子一侧的墙壁上半部分,有几块木板分布。在木板下方一部分的一侧是一个平台,可以从旁边的小掩体上进入。这里非常适合防守,视野几乎囊括了地图的十之八九。不过在墙壁下方是一个小死角,幽灵进攻时如果不特意去看,很难发现。

CF手游风云一现 寂静村传说对决

【模式玩法】

首先来说幽灵,感染人类之后会获得一次变为人类的机会,在确认之后延迟几秒就会随机复活在地图上的一个位置。不过寂静村这个地图的情况相对比较特殊,复活时极大可能会是在地图中央初始复活点的那个房顶上。建议复活后迅速跑到前面推荐的第一个点位,该点位地形相对比较简单,可以迅速到达,其他则需要跨越非常麻烦的地形。

CF手游风云一现 寂静村传说对决

进入对决时刻,建议不要第一时间变身,由于幽灵猎手只能使用近战武器,同时幽灵被强化,除非人数占优,不然人类并不一定能绝对获胜。因此可以先用热武器进行消耗,等幽灵靠近时再进行变身,利用有利的地形进行防守。由于幽灵需要通过复杂的地形,很容易落单,击杀就比较简单了。在行动时也要集体行动,切记不可落单被围攻。

【结束语】

CF手游风云一现 寂静村传说对决

生化对决充满变数,不到最后的时刻,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人类还是幽灵。打起精神,战斗到最后一刻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19 13: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