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万花全新效果首曝 远景更震撼

《剑网3》重制版首测下周来袭,诸多精彩内容即将陆续公布。制作人郭炜炜今日公开了全新画质下的万花谷场景,回应玩家期待作出方方面面的优化,远景效果和细节都相比828演示版本有了进一步的升级,一起先睹为快吧。

剑网3重制版万花全新效果首曝 远景更震撼

万花谷全新远景

随着《剑网3》重制版首次技术性测试的临近,研发团队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针对侠士们关注的方方面面精雕细琢,完成度也得以进一步的提升。其中,山体地势更加贴近真实环境,并增强了细节上的青苔和纹理;远山植被的种类更显多样化,能够错落有致的搭配出自然的弧线;远景进一步分化,营造出步步递进的层次感。

剑网3重制版万花全新效果首曝 远景更震撼

 更多门派特色融入

重制版在氛围上的营造也进一步优化,在保证整体色彩唯美绚烂的同时,对自然景物和人文景观都融入了岁月流逝的痕迹。根据门派量身定制的小物件和摆件,进一步增强了门派特色和代入感。

《剑网3》重制版是由金山软件西山居开发运营的全新旗舰级3D MMORPG。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DX11的次世代引擎,通过PBR物理渲染技术来展现独树一帜的写意国风。浓郁的风格化服饰与作画细节,彰显了《剑网3》特有的文化底蕴,基于历史典籍的诗情画意融入江湖与朝廷的剧情篇章,呈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大唐世界。全新打造的角色自定义系统更将满足侠士的个性化选择。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19 09: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