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夺灯九宫棋谷成就达成攻略

剑网3夺灯九宫棋谷成就达成攻略

剑网3夺灯九宫棋谷成就达成攻略

大概是之前有听说过这个成就比较难完成吧,就想做做试试,楼主是个入坑两个月的小奶花,平时pv剧情或者pv风景或者pv成就的那种,慢慢玩的休闲党。

自从知道这个成就以后我打九宫棋谷就有意无意吃豆豆,吃着吃着就吃熟练了(不是)

进场以后不要去打架,不要去打架,不要去打架!

30s后刷新第一个豆子,此后每隔30s刷新一次豆子,豆子在双方阵营侧的地面上随机刷新。

楼主是浩气的,这一局开场先飞到浩气的场地中央去等,恶人同理。

幸运的是第一个豆豆刷在了浩气这边,用大轻功快速飞过去吃掉。

然后不要急着飞到对面阵营场地上等,因为毕竟是人家地盘,容易被打死然后被抢豆。

躲在隐蔽的地方打坐回气力值,在下一个豆子还有五秒刷新的时候飞向对面场地中点,大概三秒能飞过去,剩下两秒留给左右调视角张望豆子刷新在哪一侧。

到了对面也就能看到豆子正好刷新出来,调方向飞过去吃豆,然后往回飞,或者被对方阵营打死回营地。

回到自己营地以后相对比较安全,我是留三秒时间时候再起飞去看有没有豆子的,还是重复之前的步骤。

一直重复在两边飞飞飞,掐时间找豆子降落地点,撑过整个战场就可以了。

但是这个成就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首先不能提前结束,也就是本阵营不能杀太多人且开太多箱子导致分数刷满1000强制离开。

其次双方都没有和你竞争这个成就的选手。

而且如果想完成这个成就,全程最好不要进战,难以脱身就浪费时间了。

理想情况是双方阵营开的箱子数比较均衡,战斗胶着导致没有人和你抢豆子。

这局我们赢了,双方各开四个箱子,最后比分基本上就差在武典残页上了……

我去对面偷豆子时候被集火了,我感觉他们很生气。

来源: 剑网3吧 作者: 泠∮抚萧 时间: 2017-09-19 09: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