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nline3葡萄牙套怎么玩? FIFAOnline3葡萄牙套攻略

FIFAOnline3葡萄牙套怎么玩? FIFAOnline3葡萄牙套攻略

首先,放出我认为的葡萄牙套的最佳11人首发阵容,阵形大致使用433阵形。(后面的套装分析也是不会用5后卫阵形的,必定是4后卫)

ST:WBC罗,LW:WL富特雷,RW:WL菲戈

CAM:WL鲁伊科斯塔,LCM:LP蒂亚戈,RDM:EC威廉卡瓦略

LB:LP科恩特朗,LCB:CC佩佩,RCB:CP冯特,RB:08E博辛瓦

GK:EC帕特里西奥

至于为什么选这11人进首发,我们后面的球员分析会提到。

放出我自己选的36人大名单:

FW:C罗,菲戈,富特雷,保莱塔,夸雷斯马,波斯蒂加,埃德尔

MF:鲁伊科斯塔,德科,蒂亚戈,杜达,纳尼,梅雷莱斯,雷纳托桑切斯,威廉卡瓦略,穆蒂尼奥,若奥马里奥,维耶里尼亚,安德烈戈麦斯,达尼,达尼洛,米格尔维罗索,贝贝

DF:佩佩,博辛瓦,格雷罗,冯特,卡瓦略,科恩特朗,路易西尼奥,佩德罗门德斯,塞德里克,布鲁诺阿尔维斯

GK:巴亚,帕特里西奥,安东尼洛佩斯

有一些球员没有进来,我简单说一下。

11巴雷拉:5星球员,170+身高模型,数据比较一般,但是曾经算是不大不小的妖人球员,如今的葡萄牙套边路人实在是人才济济,5星球员也不胜枚举,所以不选择。

16B席:夏季更新后也许会涨能力,现在貌似76的能力加上比较小的模型,使得他不足以在游戏中立足。

CP罗兰多:别的都不错,就是双速只有50+,比冯特还慢好几个档次,很难为了模型强行选择。

EC阿德里恩:双速、灵活和模型都不怎么样的中场球员我肯定是不会用的。

EC卡里科:模型实在捉急。

还有一些值得期待的16卡球员,他们的下次更新很有可能会涨能力,毕竟葡萄牙的小妖还是非常多的。

如:16坎塞洛,16鲁本塞梅多,16马丁斯,16A席,16B席,16里卡多,16皮齐

FIFAOnline3葡萄牙套怎么玩? FIFAOnline3葡萄牙套攻略

1、C罗

WBC罗我肯定是要排在首位来分析的,原因无需赘述。

本来WBC罗在传奇套、皇马套什么的都是边路的第一人选,但是在葡萄牙套却成了ST的第一人选,原因当然是葡萄牙的ST实在是太少了,而且能力都低的可怜,如果不介意重复球员的话,建议至少准备2-3个C罗,至于哪个赛季的,就根据价格来判断,贵的肯定好,毕竟国服卡量充足,市场上球员卡的价格与价值相差不大。

FIFAOnline3葡萄牙套怎么玩? FIFAOnline3葡萄牙套攻略

2、菲戈

WL菲戈的地位和C罗一洋基本是不可撼动的,尤其是菲戈右边锋的主力位置,给他替补的夸雷斯马、纳尼、甚至WL德科跟他相比都有非常大的差距。

我曾经自己对韩服的传奇球员做过大数据分析(灵感来自于贴吧里发国服球员大数据分析帖子的老铁),WL菲戈在边锋位置的评分是第八,看上去不高,但前面的人包括了UL小罗、UL马拉多纳这种变态终极卡。

简单地说,你可以把WL菲戈的单卡理解为国服曼联传奇吉格斯的银卡,主力脚变成右脚,非常适合右边路下底传中。

来源: fifaonline3吧 作者: Mooonlord 时间: 2017-09-18 23: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