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奇迹贼攻略

作为一个信仰贼,楼主每个月都用奇迹贼低保或传说,这个版本是德牧的天下,楼主用这套牌从16级开打全程奇迹贼到4级,胜率在70%左右,证明这套牌还是有强度的。

炉石传说新版本奇迹贼攻略

卡组

炉石传说新版本奇迹贼攻略

单卡分析:刀瓣鞭笞者

用来代替3个小海盗,海盗天天被杀手蟹误伤,小野菊天天射手里,不如刀瓣稳定还可以配合刷牌。

军七,暗影之刃

代替了任务达人的位置,增加对快攻的抗性,而且这个版本法术一般是留给加基森的,当然带达人也是可以的,视环境而定。

重点来了,暮光幼龙

这个版本盗贼一下从牧师的爸爸变成了儿子,在没带这张牌之前打牧师最多55开,带了之后胜率提高至75%。打别的职业这也是张4费站场神牌。强烈推荐。

讲讲对局:德鲁伊

青玉德,不夸张的说只要6费来加基森就是无悬念吊打。前期控制场面和血量,实在不行还可以消失。变dk之后消失巨人奠定胜局。

快攻德,没什么特别好的办法,解牌更不上你死,消失活体法力他自己退了。做个范也是种赢法。

通常排到一个德鲁伊并不能确定它是哪种形态,个人建议是刀瓣背刺加基森起手可以留,其它高费的都换掉,毕竟这套牌解牌不少。

### 奇迹贼2.0

# 职业:潜行者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2x (0) 伪造的幸运币

# 2x (0) 伺机待发

# 2x (0) 背刺

# 2x (1) 幻觉

# 2x (2) 刀瓣鞭笞者

# 2x (2) 刺骨

# 1x (2) 血法师萨尔诺斯

# 2x (2) 闷棍

# 2x (3) 刀扇

# 1x (3) 拟态豆荚

# 1x (3) 暗影之刃

# 1x (3) 艾德温·范克里夫

# 2x (4) 暮光幼龙

# 1x (5) 邪脊吞噬者

# 2x (6) 加基森拍卖师

# 2x (6) 消失

# 1x (9) 虚空之影瓦莉拉

# 2x (12) 奥术巨人

#

AAECAaIHBrIC7QX8wQKBwgKA0wKa4gIMtAHEAc0DmwWIB6QHjQiGCYK0AvW7AvjBApvIAg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牧师

宇宙牧,起手找暮光幼龙和加基森,控制血量在20血以上保证不被一回合斩杀,暮光幼龙是牧师亲爹,加基森刷牌踢着踢着就赢了。

大哥牧,双闷棍双消失打起来还是十分简单,就输一手七龙珠对面巴内斯拉古神。

有吧友提到暮光龙吃沉默的问题,首先暮光龙站场不亏手牌,吃沉默不伤,相信玩贼的都遇到过辛辛苦苦造的大范达人被沉默导致输了的情况,为什么?不是因为一个大怪被解了,而是因为你手牌消耗完了。其次我打了这么多局,暮光龙就吃过一次群驱,毕竟没有硬解的职业沉默要留给大范,而牧师就算沉默也得交个惩击。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18 1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