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手游IOS今日App Store独家首发 一起玩出我们的世界

我的世界手游IOS今日App Store独家首发 一起玩出我们的世界

今日,《我的世界》手游通过App Store独家首发,并获得首页大图精品推荐,更多喜欢这款游戏的手游玩家从此能够通过移动终端进入《我的世界》,免费畅玩官方正版内容,随时随地探索自由创造的无限乐趣。

▍手游IOS首发

【自由创造从方块开始 开放世界等你探索】《我的世界》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沙盒游戏,在游戏中不存在规定的路径、也没有任何玩法的限制。在这个无比自由的世界内,你能够获得比想象中更多的乐趣。

生存模式是《我的世界》的核心游戏模式之一。玩家将随机出生在充满挑战的未知世界,在没有边界的游戏地图中,从零开始模拟最真实的野外生存。《我的世界》中没有特定的游戏目标,小心翼翼度过的第一个夜晚,开启了冒险家们完全不同的世界。收集资源、建造建筑、抵御怪物……生存的“玩法”取决于逐渐积累的每一次选择。无论是骑猪养羊欢乐经营、穿越沙漠探索神殿,还是全副武装挑战末影龙,每名玩家总能找到专属于自己的乐趣。

我的世界手游IOS今日App Store独家首发 一起玩出我们的世界

在创造模式中,玩家则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不仅对所有伤害免疫,更拥有了飞行的能力。凭借这样的优势,冒险家们能够轻松搭建风格各异的建筑作品。从浩瀚辉煌的圆明园,到精妙绝伦的空中花园,抑或别具一格的梦想家园……喜欢想象、不停创造的《我的世界》建筑师,展现了创造模式的无穷可能,更激励着所有游戏玩家用方块实现他们的奇思妙想。

而生存和创造的核心模式,只是《我的世界》游戏乐趣的一隅。全世界的游戏玩家基于《我的世界》原生游戏开发了超乎想象的玩法,拥有无限乐趣的官方手游现已在App Store首发。通过红石电路的黑科技在游戏内还原计算机,跟随趣味地图挑战机关跑酷、解锁密室谜题,拉上小伙伴激烈PVP或并肩对决终极Boss……快快第一时间下载《我的世界》手游一探究竟吧!

我的世界手游IOS今日App Store独家首发 一起玩出我们的世界

【好友联机加倍欢乐 新鲜事时刻分享你的世界】《我的世界》极高的开放性赋予了体验时的无限自由,玩家们既可以独自耕种、建造、冒险,也可以三五结伴共同探索,与朋友联机成为游戏中很大的乐趣来源。为此,中国版着重对手游的社交与联机功能进行了优化。《我的世界》手游在原版基础上新增了好友系统,方便玩家即时联系。只需要搜索对方昵称,就可以轻松添加成为彼此的好友,与你的小伙伴实时聊天互动,约个时间一同游戏吧。

进入联机大厅,点击任意房间便能够轻松传送至别人的世界。除了与好友更加便捷地联机游戏,在同一个世界并肩冒险,还可以结识与你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在“世界”内外自由穿梭——从游戏中的探索之旅,连通真实的社交世界。

中国版手游的社交系统不仅于此。《我的世界》的每一位冒险家都曾经收获难忘的经历,每一名建筑师都拥有自己骄傲的创造。基于新鲜事功能,玩家们可以随时随地记录游戏中所有特别的时刻,与好友分享发现你收获第一块钻石的喜悦、建成第一座小屋的感动。@好朋友一同加入,把你的故事分享给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