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黑篮】我们的世代》攻略

青峰——(第一天无)——【一号线】天台→逛校园(分)/【二号线】校道→怪人离他远点→去看看(分)→(下午)跟男生走→(地图)天台→转一圈(分)

黄濑——教室→(下午)跟女生走→货比三家(分)→(地图)小卖部(分)→【公共】你拿反了→校外走走(分)→(公共线待更)

绿间——教室→校道→询问(分) 【同班】(别给绿间傲的时间即可2333)→【同班】发问 →(下午)跟男生走→再次参观→音乐部(分)→【同班】(依旧别给绿间傲的时间2333)/【公共】你是来参加入部测试的?→(地图)校道(分)【公共】(请经受住阴险眼镜的射线2333)

以上未说明的选项为养成选项。

(分)表示此剧情有同班与否的分歧

赤司还有三个坑,所以没啥好说的……

紫原——食堂→去看看→食堂→(下午)等待安排→询问→(地图)小卖部→仔细参观→

(倒计时)正中央→右侧→左下方→【先前认识】有养成选项后续/【不认识】(好感↓无后续)。

(倒计时)正中央→右侧→(不作为)→(好感反而↑(此地图剧情的max好感) ,无后续 )(反而↑的原因走【先前认识】后续版即可领悟😂)

其实那些倒计时选项都有提示的=v=,前文的把口味分为三个受欢迎等级就是…以及作者对紫原敦这家伙真是😂😂😂了

奇迹们几个娃按成绩分班。

☞考虑有人并不了解他们的成绩,还是给出指南好了……

A班→赤司征十郎

B班→绿间真太郎

C班→紫原敦

D班→黑子哲也

E班→黄濑凉太

F班→青峰大辉

黑子完整版(开隐藏剧情)的话,D班→天台(此cg是初识共通的)→图书室→自己找→(下午)跟男生走→(下午)再次参观篮球部→(下午)自己找事情做→图书室→看专业书籍→(下午)继续待在篮球部

——以上,仅为事件选项,养成选项按自己喜好啦。某些事件有同班和非同班的差异,如果走非同班,最好结合小剧场食用。

另,下午不去体育馆,不看专业书籍,即没有隐藏剧情……可以对比一下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