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灵2017年9月14日更新内容 国庆节活动+中秋节活动

亲爱的玩家朋友:

QQ仙灵将于2017年9月14日8:00至10: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本次维护提前完成,服务器将提前开启,如10:00仍未维护完毕,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周知并互相转达。

更新时间:

2017年9月14日8:00至10:00。(参与合服的【唯武独尊】【金玉良缘】【三生三世】大区停机时间8:00至17:00)

停机范围:

所有大区所有服务器。

全服更新内容:

一、更新国庆活动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7日,可以获得各种稀有道具、龙门镖局天宝、还有机会获得神兽召唤石!

1、国庆后勤任务(单人):每人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后勤任务。

2、杀敌任务(组队):活动期间组队前往各野外地图找到异魔杀之,每天只有前20次可以获得战斗胜利的奖励。怪物难度分为普通难度和挑战难度,大家可根据队伍的实力自行选择难度。

3、挑战BOSS(组队):活动期间每天的10:00-22:00每隔2小时整点在云水乡、天下城、望月城随机刷新终极BOSS异魔王,玩家可以组队前往挑战,BOSS每遭受到5个队伍挑战后,随机在另一个场景刷新,BOSS每次刷新时间持续15分钟。

二、更新中秋活动

活动时间:10月2日-4日

活动规则:

1、玩家在活动期间可以花费30活力30体力在中秋活动使者处,变身为提灯笼的小孩形象。

2、所有等级≥30级的玩家,活动时间内每天晚上的:19:00—22:00可以找活动使者接取中秋节“月亮之上”活动,打败天狗,不但可得到月饼,还能获得其他丰厚奖励哦!

3、活动时间点内 (每天的19:00—22:00),每1小时会在云水天下望月三大主城刷1次傲娇的天狗王。(时间点随机)打败天狗王,有机会获得稀有珍兽哦!

活动奖励:

1、大量经验奖励

2、月饼,变异还童丹

3、一定几率得到吉祥娃娃珍兽

三、新增国庆宝箱活动,活动时间截止10月31日

玩家可以在天下城桥上星夜处免费领取“中秋赏月”,配合使用“国庆礼炮”即可获得“中秋&国庆快乐”。

每一个节日快乐庆典中蕴含着无数的可能,可获得有稀有外饰、坐骑、神兽召唤石等物品。

四、增加天书工房五级

新增银子可购买更多物品,如2级药等

五、增加虎娃VIP特权体验卡

使用后可体验24小时的虎娃特权,各大杂货店均有销售

六、师门获得银子规则修改(该修改仅限至尊大区,和9月14号之后开通的最新大区)

1、购买虎娃包月VIP特权的玩家,师门获得银子可增加1.5倍,无需加入虎娃粉丝团

2、普通玩家师门银票增加2倍

七、新增合服补偿礼包

参与合服角色等级大于10级的老玩家上线后可领取相应礼包

八、提高金子寄售行上限

九、科举题库更新

版本优化:

1、修正至尊周末礼包无法领取的BUG

2、修正幸运百万中答案被屏蔽的题目

3、帮派守护兽任务加入每日任务列表

4、极乐仙丹在新服开放7天内不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