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2镇宅新英雄钟馗出场 辟邪除妖!

中元节诸事不宜,财力显赫的青年才俊居然选在这天置办婚事;地府遭怪物攻击,失去记忆的鬼魂居然以一当十击溃不速之客。两个看似毫无关联的故事,暗藏着多少爱恨情仇!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与你促膝长谈讲故事,揭开钟馗身世与战力之谜。全新三星英雄钟馗霸气登场。表情肃穆的钟馗不怒自威,一旦进入攻击状态后,钩爪锋利直插敌方,伴随一声声嘶吼声,地府男神强势出场!

铁汉也有柔情时 捉鬼不忘浓浓亲情许久之前,地府层遭遇一次群兽洗劫,凭借钟馗的超强战力,他以一当十击败敌军,赢得阎王的信任。而他内心却是空虚的,他是谁,他来自哪里,他将要去哪,他一无所知。许久之后的一个中元节,京城青年富人娶亲大排筵席,只是为了能让钟馗现身。原来这是钟馗的妹妹出嫁,放下心中一大牵挂的钟馗,毅然走上了更艰险的捉鬼之路,这一次,他无法回头,坚定地消失在夜色之中。

花式玩转魂魄 炫目技能耍不停全观新英雄钟馗的各项技能,均与魂魄相关。一招“驰魂宕魄”气势不凡,抬起铁爪开始旋转,致盲敌人的同时造成法术伤害。一招“夺魂锁魄”召唤鬼爪,缠住敌方双腿,使得对面直呼“见鬼啦”。一招“天夺之魄”亮瞎对面,钟馗将钩爪插入敌方身体,强行将敌人拉向自己,用实力来诠释“我为刀俎,人为鱼肉”。最后觉醒技“魂飞魄散”先从气势上压倒对方,钟馗发出骇人嘶吼声,召唤小鬼来群殴,人多势众好打架!

目前,全新三星英雄钟馗已登录《乱斗西游2》,每天登录游戏并完成日常任务,即可获得“枫叶”,手持枫叶即有机会兑换新英雄钟馗。想见识这位铁汉的非凡魅力?立即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