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洛克王国赵云子龙解析 洛克王国赵云子龙实战运用

大风起兮,乱云浮逝,苍龙邀游九天逐月而去!

4399洛克王国赵云子龙解析 洛克王国赵云子龙实战运用

赵云子龙

【种族】

精力142,不算脆皮,不加点勉强碰到600,也算过关保证了一定的生存

物攻159 ,亮点之一,加攻的性格直接飞到170+了,输出简直是坦克,也看得出来赵云是物攻输出流的

物防124 ,不济,龙尊一下子砍下来都去了一半的血啦【?】不过现在主流的宠物都没有太多克制的物攻技能,过得去

速度140 ,快过虫王很不错,可以靠速度吃饭,加上技能的先手配合,可以有攻速流的玩法

魔攻117 ,侧面反映了没有水分,还有不会有魔攻流的赵云出现

魔抗126 ,不是很高,所以不适合跟魔攻宠硬拼,大家都知道!

综合808 刷新了15年的高峰【?】咳咳……这个种族值没有太多的水分,分配都算合理没有浪费太多,其中物攻和速度是亮点,能够作为团队里的主攻使用,双防也算及格,精力保证了一定的生存能力,可见能够长期站场,加上技能和种族的配合,总体来说是一只不错的强攻宠物。

【技能】

主要说说有用的技能,魔攻的技能就不详述了。

苍龙追月:武系物攻,先提升1级物攻和1级速度等级,然后造成伤害(先强化后攻击)。这个技能是新的,内战的时候很好用,提升速度也是很强的,而且威力很高足足120,作为一个强攻技能,带上推荐。

龙战于野:武系变化,净化自身解除所有异常状态与负面强化,提升自身1级闪避和1级命中等级,暂时防控与负面强化,4回合内每次攻击回复75生命值。防控技能不多说,但是不会主动恢复生命值,每次攻击恢复生命值的意思是自己用出技能后,自动回复75点血量,持续4回合,没有攻击则不会回复血量。免疫负面强化的好处见仁见智,被恶魔王删3pp和被童子驱逐也是不太好受的。强化自身的闪避和命中呵呵……涤罪业焰、内讧、幽灵紫尘、远见明察、虚诱掩杀哪个不是必中的?不过也间接的加强了「真龙乱舞」的命中。不错的技能。

虚诱掩杀:武系物攻,老技能不多说了。只不过配在赵云身上的攻击力,相等于「虚诱掩杀」没有削弱之前妲己的输出!只因种族值相距太大了。这个技能还是推荐配上的,配合强化+高先手+必中+必暴击+克制面广,好处多多不必多说。

真龙乱舞:龙系物攻,连续三回合攻击,期间还可以使用其他技能。从关羽身上可以看出,这个技能的输出是算作实际的攻击力,并非固伤之类的,所以赵云带上这个技能,加上期间使用的攻击技能,对方的血条已经去大半了。而且能够拥有物攻强化,更加加强了这个技能的输出。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技能能够对付非满速虫王哦,因为赵云的速度种族比虫王快,而且预先开了真龙乱舞,能够用先手+4的技能带出后手的攻击,推荐带上。

天若有情 & 万夫莫敌:这两个技能个人不推荐带上,只因赵云的技能太多了,格子也只有四个,效果也不是特别突出,对于一些宠物没有很好的克制着。特别是天若有情,简直是看人品的,先手不够快;万夫莫敌则是提升命中和物攻,不过不够苍龙追月的效果好,威力也不是很高,自己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