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1.63版本开启预下载公告

问道十一年,伴您一生一世。值此问道十一年之际,我方隆重推出全新1.63版本。全新版本主线剧情任务和全新的开场动画;新增八种新阵型系统;帮派系统进行全面的调整;全新的摆摊购买平台,玩家可在平台上搜索本区全线摊位上的商品,进行购买;全新的染色系统供玩家使用,此外我们还针对部分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整。

本周四将会全服更新1.63版本,由于更新内容较多,导致更新补丁较大,为了让玩家能在更新完成的第一时间进入体验游戏,我们提供了两种方式方便玩家提前下载补丁

1.63版本专题页: http://wd.gyyx.cn/action/1.63/index.html

一、预下载方式下载升级补丁

此外在您登陆游戏区组进行游戏时自动下载升级补丁且不影响您正常进行游戏。

预下载将于9月13日13:30开启,预计9月14日(周四)7:00将全区组维护1.63版本。

预下载流程如下:

1、当您双击游戏区组进行游戏时,系统会弹出如下图提示。目前只能选择最大速度下载。

问道1.63版本开启预下载公告

2、点击确定按钮,系统将会自动下载升级补丁,同时自动弹出登陆窗口,此时您可以输入账号密码登陆游戏。(注:如果您需要同时登陆多个账号,请您在打开最后一个客户端时,点击确定按钮)

3、采用预下载方式下载完成后,无需再进行其他操作,当全区组更新1.63.0908维护完成后,点击进入游戏,系统会自动解压并安装升级补丁到您的客户端中,之后可正常进入游戏。(注:由于本次补丁较大,解压过程可能会较长,请您耐心等待)

二、手动下载升级补丁

1、正常区组链接

升级补丁:http://download.gyyx.cn/Default.ashx?typeid=663&netType=1&&file=asktao_1.624.0815_1.63.0908_patch.exe

降级补丁:http://download.gyyx.cn/Default.ashx?typeid=663&netType=1&&file=asktao_1.63.0908_1.624.0815_patch.exe

2、提前更新四区组(无双倾城、橘子洲头、2015、长白天池)

升级补丁:http://download.gyyx.cn/Default.ashx?typeid=663&netType=1&&file=asktao_1.63.0905_1.63.0908_patch.exe

降级补丁:http://download.gyyx.cn/Default.ashx?typeid=663&netType=1&&file=asktao_1.63.0908_1.63.0905_patch.exe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13 13: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