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野蛮坦克钟无艳 无敌飓风锤玩转全场

钟无艳拥有出色的团控能力,抓人游走更是非常简单。那么突显钟无艳在峡谷战场中的优势呢?请看下面的详细解析吧!

王者荣耀野蛮坦克钟无艳 无敌飓风锤玩转全场

【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石之炼金——钟无艳的所有伤害会有几率石化目标英雄。

解析:被动技能是钟无艳控制的来源,在团战中能够石化多名敌方英雄,会大大增加团战的胜率。不过同一目标在一段时间内只能被石化一次,所以钟无艳给出伤害的同时要把握被动触发的时间间隔。

王者荣耀野蛮坦克钟无艳 无敌飓风锤玩转全场

一技能:狂飙突进——钟无艳向前突进,强化下一次普通攻击为重击,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

解析:钟无艳的位移技能,进可攻退可守,并且可以利用减速,先手留人或掩护队友撤退。  

二技能:震慑打击——钟无艳大锤蓄力后猛击地面,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点物理伤害,对范围中心的敌方单位造成双倍伤害并附带减速效果。

解析:二技能可用来清兵耗血,在抓人团战时,可以用来触发石化被动效果。不过需要蓄力,需预判敌人走位,所以尽量的后手施放。

大招:飓风之锤——钟无艳快速旋转大锤,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的物理伤害,对外圈单位造成额外伤害,并且钟无艳召唤大地之力,每隔一段时间获得低档伤害的岩石护盾。

解析:大招是钟无艳战场输出的主要手段,持续的物理伤害,配合被动后显得非常强大,并且永久的护盾效果能大大加强钟无艳的赖线能力,可以时不时的找敌方英雄血拼一波,打出线上压制。

【技能加点及连招技巧】

技能加点:主一副二,有大点大。

连招技巧:基础连招为一技能+普攻+二技能+大招。先施放一技能位移后靠近目标英雄,利用普通攻击减速敌人,后手接二技造成伤害和减速,打出被动石化后接大招给足伤害,完成击杀。

【召唤师技能推荐——终结】

解析:钟无艳一般出肉装,在战场中,留人控制为主,伤害输出并不是很足。召唤师技能选择终结,可以提供不俗的输出,增加击杀率,容易打出优势。

【出装推荐】

六神装:影忍之足+红莲斗篷+魔女斗篷+冰痕之握+暴烈之甲+极寒风暴

王者荣耀野蛮坦克钟无艳 无敌飓风锤玩转全场

出装分析: 影忍之足提高物理防御,减少受到的普攻伤害,增强钟无艳的线上抗压能力;红莲斗篷提高物理防御和生命值上限,提供献祭效果能对周围敌人造成持续的法术伤害,钟无艳的技能减速配合此装备,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冰痕之握增加物理防御、减少技能冷却、提高生命值上限,并且在施放技能后强化下一次普通攻击,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此装备减少钟无艳所受的物理伤害,增强追击能力,配合技能的减速,用来留人非常适用;暴烈之甲增加物理攻击和最大生命值,并提供无畏被动,受到伤害时增加输出和移速,对于钟无艳可用此装备增加战场存活率,并提升输出;魔女斗篷提高法术防御能力,在脱离战斗后可获得吸收法术伤害护盾,让钟无艳在法系爆发面前,也不畏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12 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