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森林女王虞姬 强力弩矢爆炸输出

虞姬是当前射手中唯一一个拥有可以免疫物理攻击技能的英雄,这个特点使虞姬在当前强势刺客横行的王者峡谷也能站住脚。虞姬在目前版本是上分利器,对面阵容中如果出现李白、荆轲、孙悟空等一套秒杀脆皮的刺客就可以选择虞姬了。

王者荣耀森林女王虞姬 强力弩矢爆炸输出

【技能介绍】

被动:树神护佑

脱战之后,虞姬在树神加持下强化其下一次普攻为树神束缚,提升普攻范围并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同时对命中的目标造成持续一段时间的高额减速。此被动在追击时能为虞姬带来极大的好处,高额的减速效果使没有位移的英雄根本躲不过虞姬的攻击。后期攻击装备成形时,树神护佑加强的普攻可以打掉脆皮的半管血。

王者荣耀森林女王虞姬 强力弩矢爆炸输出

一技能:楚歌起

虞姬蓄力后发射一支有树神加持的强力弩箭,弩矢对指定路线上的敌人造成的伤害逐个递减。此技能是其远程消耗技能,具有冷却时间短、射程远的优点,即使是有位移的残血敌人,只要准确预判其走位也可以极限射杀。

二技能:大风来

虞姬增加自身移动速度持续一段时间,期间免疫所有物理攻击,技能开启时清空当前的减速效果。此技能是自保技能,可以帮助其加速追击或逃跑。由于此技能冷却时间较长,所以团战时不要轻易释放,防止敌方刺客绕后攻击时不能及时免疫伤害。注意,此技能只能免疫物理伤害,法术伤害和控制技能无法免疫。

大招:阵前舞

虞姬向前跳跃对目标造成短暂晕眩并附带树神束缚的减速效果,然后后跳快速射出两只强力弩矢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后跳的过程中免疫控制。此技能是其伤害的核心技能,配合一技能和被动可以达到一套秒人的效果。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虞姬技能中没有定向位移,因此在追击和残血逃跑时闪现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需要召唤师灵活运用地形特点为虞姬提供生存空间。

【最佳搭档——牛魔】



拥有多个控制技能的牛魔搭配虞姬可以说是最强的下路组合之一了。后期虞姬三个技能的冷却时间都很短,配合牛魔大招的团控效果,可以进行逐个击杀。同时,当敌方英雄绕后切虞姬时,牛魔也可以保护虞姬不受伤害。

【出装推荐】

六神装:暗影战斧+冷静之靴+破军+破甲弓+制裁之刃+贤者的庇护

王者荣耀森林女王虞姬 强力弩矢爆炸输出

暗影战斧:缩减技能冷却时间,被动增加物理穿透。传统暴击流和攻速流的虞姬发育速度较为缓慢,且虞姬一套秒人的特点非常适合打前期,因此前期需要叠加物理穿透和冷却缩减,才能为中后期的发展做铺垫。

冷静之靴:增加移动速度,被动是缩减技能冷却时间。前期虞姬需要依靠技能打伤害,因此冷静之靴的被动效果对虞姬来说最合适不过。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12 21: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