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选择这套铭文 蔡文姬才有更充足奶量

辅助英雄没有射手法师英雄那么强大的输出能力,同时也没有坦克战士英雄能打能抗,但是他们却拥有这些英雄所不具备的辅助能力,或帮队友回复血量或帮队友提供各种增益buff。而在这些辅助英雄里,有一位特别可爱的小萝莉,也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蔡文姬。对于辅助英雄来说,由于输出能力并不太强,生存能力也并不强,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铭文来提升他们的能力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蔡文姬的铭文选择,看看这位小萝莉适合怎样的铭文搭配。

王者荣耀选择这套铭文 蔡文姬才有更充足奶量

【铭文分析】

作为一名辅助英雄,蔡文姬的技能输出方式依然是法术输出,但是跟法师英雄相比,蔡文姬的输出能力稍显薄弱。不过蔡文姬却拥有其他英雄所不具备的回复能力,可以为自身及队友回复生命值,同时技能回复的生命值也跟自身法术强度有关。因此想要提升蔡文姬的回复能力,在铭文的选择上同样需要提升法术攻击。由于蔡文姬主要是侧重辅助能力,而提升她的法术攻击便可以提升蔡文姬的回复能力,所以法术穿透铭文对蔡文姬意义不大,我们可以不用考虑。由于蔡文姬生命值防御能力都较低,自身又没有位移技能,生存能力较弱,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最大生命铭文来提升蔡文姬的生存能力,让她可以为队友提供更好的辅助帮助。此外冷却缩减、移速等也都是蔡文姬可选属性,对于提升自身辅助能力生存能力都有不错的帮助。

【5级铭文推荐】

红色:圣人*10,提供53法术攻击

王者荣耀选择这套铭文 蔡文姬才有更充足奶量

蓝色:长生*10,提供750最大生命

王者荣耀选择这套铭文 蔡文姬才有更充足奶量

绿色:献祭*10,提供24法术攻击,7%冷却缩减

王者荣耀选择这套铭文 蔡文姬才有更充足奶量

铭文整体属性:77法术攻击,750最大生命,7%冷却缩减

这套铭文主要提升了蔡文姬的法术攻击、最大生命及冷却缩减三个属性,对于蔡文姬能力的提升都较为明显。较高的法术攻击能够让蔡文姬的技能回复更多的血量,更好的为队友提供保护,保证队友的续航能力。最大生命的提升可以让蔡文姬承受更多的伤害,在对战中不会被敌方瞬间秒杀,而主要不被瞬间秒杀,凭借自身的回复能力,蔡文姬又能逐渐回复至满血状态继续战斗。冷却缩减则能降低蔡文姬技能冷却时间,让她能够更加频繁的使用技能为自身和队友回复血量,保证队伍的续航能力。在这套铭文的选择上,绿色铭文玩家可以选择更换为怜悯,进一步提升冷却缩减,但是个人更推荐选择献祭。相比献祭,怜悯可以额外提升3%冷却缩减但是却少了24法术攻击。由于蔡文姬回复技能多为持续技能,3%的冷却缩减对蔡文姬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24法术攻击则能明显提升蔡文姬回复技能所能回复的生命值,在二者的选择上个人更倾向于献祭。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12 21: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