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冷酷严师老夫子 神灯下的无情鞭笞

老夫子是一位攻击能力极高且拥有趣味性的英雄。高额的真实伤害让他几乎可以站撸一切而安然而退。大招的捆绑能力让无数英雄欲哭无泪,入地无门。

王者荣耀冷酷严师老夫子 神灯下的无情鞭笞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师道尊严

老夫子每次普通攻击会获得训诫值,数次后会获得强化的效果,移动和攻击速度均得到提升,同时普通攻击会附加真实伤害持续数秒。老夫子在打出强化效果后十分强势,拥有高额的真实伤害,对战士和坦克的威胁极大。如果攻速够快,可以快速打出强化的效果,然后在强化的数秒内打出更多的伤害。由此可以看出老夫子对于攻速的需求。

王者荣耀冷酷严师老夫子 神灯下的无情鞭笞

一技能:圣人训诫

老夫子伸出戒尺,将范围内的敌人拉到自己的身边,同时附带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该技能拥有一定的范围但无法将敌人拉出墙壁,只能造成移动。控制技能可以很好的留住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害。

二技能:举一反三

老夫子施展威能,在数秒内获得移动速度和高额的免伤效果,受到的普通攻击将会反弹,攻击的敌人会受到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同时附带普攻法球效果,有一定几率反弹两次普通攻击,第二次的攻击伤害会减弱。该技能属于防护型技能,合理的使用可以让很多敌方的关键性普攻失效,如孙悟空的普通攻击,极大地提升了老夫子的生存能力,要注意释放的时机,最大化发挥免伤和反弹的优势。

大招:圣人之威

老夫子向前冲锋,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同时将撞到的第一个英雄捆绑在灯上,这时敌方的攻击将会减弱,且自身无法离开圆形圈内持续数秒。该技能是非常有用和强势的技能。捆绑期间的输出降低和无法离开范围,让老夫子单挑能力得到极大的提升,对方只能任由老夫子打出被动,造成成吨的伤害,自己的伤害有的会减弱,有的还会被反弹,让老夫子成为站撸王。很多时候合理利用大招的控制效果,可以让敌方关键性英雄无法动弹,如在拆家时捆住敌方英雄,自己去攻击水晶,让对方在无可奈何中输掉比赛。

连招推荐:老夫子的大招并不能穿过墙壁,对墙壁外的敌人释放等于浪费技能,一技能也不能将敌人拉过墙壁只能造成一些伤害。所以老夫子需要正面迎击对手。单挑时一般先用大招控制对手,造成对方无法移动和输出降低,老夫子便极具优势,用二技能即可很好的进攻对手,一技能在大招结束后使用,敌方很难逃脱。

【出装推荐】

六神装:末世,抵抗之靴,破甲弓,不祥征兆,魔女斗篷,破军

王者荣耀冷酷严师老夫子 神灯下的无情鞭笞

这套出装是一般的上单路线,末世是各种情况都需要出的一件装备,回血效果,攻速加成和攻击力都十分符合老夫子的属性,在前期便可以充分发挥装备优势。抵抗之靴则提供了法术防御和韧性效果,在二技能的防御普通攻击外增强了解控能力。破甲弓则针对敌方坦克而出,让老夫子拥有真实伤害外还有破甲的效果,大大增强了对半肉战士的伤害能力。不祥征兆让老夫子在进攻射手时更加出色,增强物理防御和生命值外,还减少了攻击者的攻击速度,队友和自己都会获得很大帮助。魔女斗篷提高了老夫子的法术防御能力,后期在团战中有更多的机会在团战中发挥作用。破军则大大提高了老夫子的输出能力,在后期几乎没有人可以单杀掉他,但没有贤者的庇护的他要尽快找到输出目标,打开敌方的缺口。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12 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