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时空探索记怎么玩? 时空猎人时空探索记玩法介绍

时空猎人等级100 职级传奇猎人可参与时空探索记活动

1、探索分队,探索玩法将开放更多探索区域,且提升高了遭遇奇遇事件的概率和奇遇事件数量上限,雷霆宝石、超能武器卡、凤凰碎片、紫晶石等稀有奖励轻松到手!

2、神域秘事,猎人组织为了进一步揭开未知区域的神秘面纱,决定派遣猎人继续深入探索,战胜阻挡的奇怪生物,将获得玄武异兽芯片、召唤之力、特效水晶等丰富奖励!

3、机甲夺宝,猎人们在未知领域探索发现大量珍宝,猎人组织决定展开一场机甲对抗赛,来决定珍宝的分配,玩家使用机甲进行3人混战抢夺宝物,抢夺宝物并成功存活的玩家获得胜利!雷霆宝石、超能武器卡、神威碎片等丰厚奖励等着你!

4、探索使命,探索专属任务,每日完成可获得神威碎片、烈焰宝石、万能钥匙等丰厚奖励!

5、探索转盘,消耗万能钥匙抽取奖励,雷霆宝石、神威碎片、烈焰凤凰碎片、3级符文等稀有奖励等着您,万能钥匙可通过每日完成探索使命任务获得。

6、能量石收集活动,通过探索专属任务,机甲夺宝,神域秘事收集神秘能量石,达到一定数量,可获得探索礼包,烈焰凤凰碎片、神威碎片、玄武异兽芯片等稀有奖励等着您哦!

7、登陆福利,更新后登陆即可领取万能钥匙,参与探索转盘,将有机会直接获得雷霆宝石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