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新日常雪山秘境通关技巧

《热血传奇手机版》推出了日常活动雪山秘境,该活动的产出包括威望令等,威望令的获得途径比较少,因此玩家都很重视雪山秘境。

【两种难度】

雪山秘境分为简单和困难两个难度,简单模式大部分玩家都能完成,困难模式只有部分高战玩家才能通关。如果实力允许,可以直接挑战困难模式,而不用再去挑战简单模式,因为完成困难模式的时候可以直接领取简单模式的奖励。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日常雪山秘境通关技巧

【组队进行】

雪山秘境最多可四人组队挑战,尽量凑齐四人,不要单打独斗。雪山秘境可以跟老玩法教主大厅一样世界匹配,但更建议与熟悉的人组队,确定对方清楚秘境规则,尤其是困难模式,语音配合会更加有胜算。

【均衡血量】

雪山秘境第二层有两个BOSS,如果击杀其中一个BOSS,也要在10秒内击杀另一个,否则死去的BOSS会满血复活。一个队伍中有四个人,分为两个战斗力相当的小队,分别攻击两个BOSS,这样才能使BOSS掉血速度相当。如果BOSS死亡的时候,另一个BOSS血量也很低,再齐心协力击杀,就可完成活动。如果没能在10秒内成功击杀另一个BOSS,不要灰心,重新控制两个BOSS的血量,争取做的比之前更好。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日常雪山秘境通关技巧

【职业搭配】

两个前排,两个输出,这样的搭配是最合适的。《热血传奇手机版》中,战士和道士都算前排,弓手和法师都是主力输出。第二层的时候,一个前排与一个输出负责一个BOSS,分配也非常平衡。

【躲避技能】

雪山秘境中的BOSS有特殊技能,比如召唤出小怪、释放陨石群攻等。能用肉眼看到的攻击我们可以用走位躲开,但有些技能躲不开,可以提前用符文禁魔特技使BOSS无法释放技能。(符文组合暴击、韧性、生命值可激活禁魔特技。)如何判断BOSS技能释放时间?活动中左边有时间显示,记住BOSS技能释放的时间点,算出时差,便可大致估算出下次技能释放时间。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日常雪山秘境通关技巧

【提升实力】

雪山秘境困难模式中,玩家面对的问题主要是前排站不住,因为BOSS属性实在有点高。道士、战士使用有吸血属性的装备,可以有助于提升存活能力。活动前使用一些签、酒、防御药剂也可以小幅度提升防御能力。法师和弓手尽量与BOSS保持远距离,这样可以尽量避免被BOSS攻击。法师和弓手也需要使用一些增加攻击力的增益道具,这样才更有把握在10秒内成功击杀另一个BOSS。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日常雪山秘境通关技巧

雪山秘境作为新活动,第二层BOSS又有10秒钟的特殊规定,很多玩家第一次玩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失误。最后,希望玩家都能尝试挑战困难模式,为了更多的活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