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手游防骗指南(六)刷元宝骗术

少侠在江湖之路上,成长需要大量的元宝、绑元用于升级宝石、打造装备等,而有部分坏人却看上了少侠对元宝的大量需求。对于世界喊话低价出售元宝、刷元宝的骗局,又应该如何识别,下面就和各位少侠聊聊。

各位少侠都清楚,通过官方充值是很安全的,10元宝的价格是1元,通过微信、QQ钱包充值是0.95元10元宝,所以0.95元差不多就是最低价了,也许通过某些途径会有0.9元10元宝的,这是需要冒一定风险的。现在的“成长计划”获得也是非常不错的,少侠可以参加。而所谓刷元宝的可能给出的价格会更低,一般来说刷元宝的套路有以下这些。

天龙八部手游防骗指南(六)刷元宝骗术

第一种套路是通过微信、QQ等聊天工具发送一张通过PS得到的图片,然后说这就是刷元宝成功的截图,对于知道PS的少侠来说,想要修改图片内容是很简单的。接下来就让少侠先给钱,说他都是别人帮的,或者说是“内部人员”给刷的,要求给了钱才能帮忙刷,少侠坚持不给钱他就不给刷。就这样骗子始终要求少侠先给钱,最后给了钱,对方收到钱后就把少侠删除、拉黑。

天龙八部手游防骗指南(六)刷元宝骗术

这样的一次性骗术并不可怕,也许少侠只是被骗几十块钱,就怕“放长线钓大鱼”的骗子。开始给的比如10块,刷了1000元宝,少侠心想靠谱,就直接转更多的钱,谁知转了就被骗子删除拉黑。

天龙八部手游防骗指南(六)刷元宝骗术

第二种套路是要求少侠的账号和密码,理由是为了核对信息是否正确,怕刷到别人号上去了。如果少侠给了密码,就走上了之前说的买号的套路,等少侠发现不对的时候,骗子已经将少侠删除拉黑了。

天龙八部手游防骗指南(六)刷元宝骗术

第三种套路是最可怕的,骗子给少侠发送一个软件并要求安装,理由是这个软件是刷元宝的工具,想要多少就刷多少,只要给钱就可以用了。少侠也许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说不定这个软件是一个木马病毒,装好之后盗取少侠的各类信息,包括银行卡账号密码等。如果少侠是电脑登的QQ,会给少侠发一个“图片”,但后缀名是exe的“图片”,少侠以为是图片就打开了结果可想而知。

天龙八部手游防骗指南(六)刷元宝骗术

以上骗术的套路虽然没什么新颖之处,甚至有些老套,但作为骗子来说,套路不在新老,管用就行。世界上喊的低价出售大量元宝等信息,基本都是骗子,少侠需要元宝可以通过官方充值获得,以免骗子钻了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