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AK47-应用宝世界枪王值得收藏

【枪王由来】

CF手游AK47-应用宝世界枪王值得收藏

苏联将AK-47系列步枪及其及制造技术输出到世界各地。由于AK-47和其改进型令人惊诧的可靠性,结构简单,坚实耐用,物美价廉,威力巨大,使用灵活方便,许多第三世界国家甚至西方国家的军队或者反政府武装都广泛使用的AK-47系列步枪。某些地区冲突的各方都非常信任并使用AK-47。另外,世界上有许多国家进行了仿制或特许生产,其中包括东德(仿制型号为Mpi-47),前南斯拉夫,匈牙利,中国(中国特许生产型长时间被称为56式冲锋枪,56式突击步枪等),波兰,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埃及、古巴、朝鲜等,进入21世纪它仍旧在生产。AK-47的设计思路也影响了以色列、芬兰、中国等多个国家步兵轻武器设计:如以色列加利尔突击步枪、中国的81式自动步枪,56式突击步枪。AK-47系列步枪是使用最广泛的步枪武器之一。其广泛程度在轻武器历史上可能只有毛瑟步枪和柯尔特左轮手枪可以相比。AK-47约生产2亿支,共装备了53个国家的军队,有5个国家把它画到了军徽上,所以卡拉什尼科夫因为AK系列步枪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使用被誉为“世界枪王”。

【死亡收割机】

CF手游AK47-应用宝世界枪王值得收藏

AK-47已经成为世界上数量最多、最有效的战争武器,全世界产量达4000万只。由于它制作简单、价格便宜,在很多国家甚至比一只活鸡的价格还低。至少50支正规部队和无数杂牌战组织都把AK-47选作重要的战斗工具。全球每年死在AK-47之下的人数高达25万人,它成了名副其实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越南战争中,美国的M-16步枪未能抵挡住AK-47的疯狂;而在伊拉克战争中,美国人再次尝到了它的苦头。而且,它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符号,在很多人的眼里,它的香蕉形弹匣就是死亡的象征。

【暴力的代言】

CF手游AK47-应用宝世界枪王值得收藏

如果说美国畅销全球的形象产品是可口可乐,那么,俄罗斯畅销全球的形象产品是什么呢?毫无疑问,有一个选项就是——AK47。

CF手游AK47-应用宝世界枪王值得收藏

关于AK47,有这样一种说法:黑市买卖中的枪械价格可以说是标志某地区暴力冲突严重与否的风向标。在社会比较稳定的地区,AK47的价格大约在230到400美元之间;如果价格低到100美元左右,这可能表示,该地区的冲突状态突然停止了。如果AK47的价钱高到1000美元以上,则标志着该地区的冲突漫长而持续,而且正在进行。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12 08: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