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开学季第二波补给抵达 福利接力

开学第二周,迷迷糊糊没状态?《逆战》(简称:NZ)给你准备特大补给!《逆战》开学季第二波福利接力派送ing,即日起至9月13日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满足累积登录2天,即可轻松领取到2500NZ点购物券、SCAR-天王、猎魔执照以及闯关百宝箱。

逆战开学季第二波补给抵达 福利接力

开学季补给登录送

【新学期不慌 《逆战》福利接力献上】

又是一年开学时,告别了暑假重返校园的你,是不是会有些不适应?《逆战》喜迎新学期贴心准备了重磅新版本,并接力献上诸多开学季活动。其中开学第二波补给于今日正式抵达“战场”,登录游戏有惊喜,购物券、神器轻松拿!

【开学补给登录送 第二波福利壕给力】

9月11日至9月13日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满足累积登录游戏2天,即可在游戏的活动面板中直接领取到2500NZ点购物券,让玩家无忧无虑买买买!同时还有SCAR-天王神器送上,助力玩家全民排位,上分无压力!更有猎魔执照+闯关百宝箱搭配组合,让玩家猎场通关so easy!众多好礼,只需在活动期间登录2天,全部获取。

开学补给登录送,《逆战》开学季第二波福利送到,快来登录游戏领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