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新人技巧 玩的是智商秀的是操作

包含对各类200小时内玩家的小技巧教学,各类遇到的无法正常游戏问题解答。

(还在为BE服务器未运行/BE server .....等问题还纠结么?)

新人技巧之游戏前准备工作
1.作为不管什么原因入坑(这是目前上瘾程度极高的一款PC游戏)的你,请优先确认你的网络状态而选择服务器!

NA (北美服务器)

EU(欧洲服务器)

AS (亚洲服务器) 推荐

OC(澳洲服务器)

SA (南美服务器)

2. 加速器不是必需品,进游戏后实际根据你的网络延迟情况选择开不开,加速器种类千千万,不做比较。

网易UU加速器, 3天免费加速。 海豚加速器,10小时免费。 YY9999绑定的玲珑加速器,免费1个月。

加速器加速后,可以选择从steam还是加速器启动游戏。

3. steam上下载游戏是直接搜索:绝度求生! 有SSD(固态硬盘的请装到SSD)

无法正常运行游戏解决方法

故障1: BE服务器问题,英文的为 BE sever

BE为反外挂插件,可以理解为监控战斗的一个东西

解决方法1:DNS改成114.114.114.114 第二行8.8.8.8 无需重启.

2:电脑装过各类游戏插件,外挂插件等乱七八糟东西的,用百度方法无法解决的直接换系统。

3:重装游戏

4:重装系统! 重装无效就换系统!!!,百度查看虚拟光驱装系统的教程,直接开机在线一键安装,幼儿园水平即可。

故障2: 左上角 loading 下面一行英文, 一直酱紫!

解决方法:DNS改成114.114.114.114 第二行8.8.8.8 无需重启.,从steam启动游戏!

无法正常运行游戏解决方法

新人技巧————玩的是智商,秀的是操作

a>跳飞机的时候注意不要去飞机航线上的很近的点!!!! 因为那里新人多的1B

b>玩游戏前,百度一下大地图的中文翻译以及资源点描述!!!!懒人也想吃鸡??

c>每次游戏高达90-99人,所以,前期就是要打野发育! 在安全的情况下可以去杀人,注意这游戏武器的弹道跟CS的接近,机枪开机枪基本起飞,不懂点射和压枪的人不要远距离打人暴露自己

d>跳伞的时候镜头从小,按住W别松,可以加速下降,如果要去远的地方,提前开伞!WS摇摇摆摆过去, 如果要赶紧下降,就等它自动开伞!

e>跑圈!就是跑毒! 圈子不断缩小,在圈子外的人持续掉血! 随着时间的过去,掉血量增加!

d>开车的时候别太靠近房子,免得被干死!海边通常有快艇,慎重使用!

f>打到最后把3级包丢掉,3级包趴在草里会露出包来

g>前期没装备,不要去刚人,看到人没把握就别去杀! 杀了一个还有97个,猥琐才能吃鸡!

h>跑毒进圈第一时间要看你来的方向,因为跟你一样跑毒的人不少!

i>第一个跑毒以后就要不断的看时间进行跑了,有车的就飚车,摩托翻了按住F别松可以扶起来!

j> 后期一定要有最少4倍镜不然对拼非常吃亏,10人以内的时候要淡定,要怂,躲在掩体后装一个死人,或者趴在别人身体上装尸体

k>对拼到最后的时候一定要观察周围的掩体,怎么过去?敌人会在哪里? 所以!烟雾弹一定要留到后面!!!掩护你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