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洛丹伦之战》1.48矮人种田打野流攻略

在1.42,矮人有着压倒性的优势,人口可以碾压龙喉和部落。 但是在1.48矮人遭到削弱,龙喉部落得到加强,所以现在矮人大打南方基本书输。所以就有了矮人前期种田打野积攒经济升科技流。

如有不足之处,请各位大佬多多指教。

开局,先和部落交易,用达拉然之眼和部落换传送书, 一般来说部落会换的,因为部落前期很缺魔,而且开正统之后,**吼的魔量也很少。如果换不成也不要强求,让那个鸟英雄飞到国王身边,把眼给国王。与此同时,让国王打金矿下面的野然后收服诺个瑞根。

如果换成了,直接让鸟英雄单传到国王身边把书给国王,所有兵聚集在铁炉堡。

然后让破天号带着国王和四个特种,还有那个半英雄,加上几个飞机和狮鹫去刷那个小岛的夜野。

一般来说,燃烧应该不会让法理去刷那个小岛的也野,应该在外域和北极,如果刷了那更好啊,让国王带着几个特种直接围杀那个法理。

如果国王被围了,让破天号带着国王赶紧飞。

特种开变身和电盾,加上重击,恐惧魔王星戒传送没冷却'

如果燃烧爆兵围你,不要怕,燃烧前期不打北极肯定没有多少经济,而且特种的电盾电召唤甲小狗贼爽。

然后狮鹫破天者打后排,记住把召唤门给打掉,国王吃经验,别被燃烧绿皮给晕了

刷完燃烧,记住把小岛上那个建筑下面的控制栏给打掉,你就会出来一些野。

还有一个小窍门,打掉的控制栏,过一段时间还会再次刷新。这样子就可以无限刷野

在把小岛上面的野刷完,你的国王应该6~7级了。

然后坐船去北极。如果燃烧刚才打了你,那么他现在刷北极的速度肯定慢。

用小岛上的了望塔,看一向艾卓尼布鲁,看看中间的被遗忘者如果他已经快被天灾燃烧打死了,你就不要过去啦,过去了也抢不到石头,如果他还没有被打,你就过去打。如果你的盟友开新达正在刷艾卓,你就过去帮他。打那个被遗忘者的时候用先用狮鹫的迷雾雾它,国王开荣耀。特种,和那个半英雄加血。如果罗宁在旁边就把石头给他,如果就你一个人刷,你就自己先拿着。记住,给他石头的时候还一定要给他说:我对你好吧,都不和你抢石头。再问他要一些钱升科技。再把北极零零散散的野给刷了,现在国王等级应该是8~9级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如果你刚才一直在升科技的话。科技应该是防4近3远3

这不夸张,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你是前期科技最高的人。毕竟矮人开局点加小岛点加北极点加刷野的钱足够了

然后开探险家,秒鸟英雄带着原先集合在铁炉堡的部队 tp,直冲艾卓,开秘密

打密秘的时候,记住部队分散,打完秘密,把秘密给国王吃,然后你就会得到五百钱

然后就和你的达拉然队友冲王座了,天灾诅咒肯定会回防,不过这不要紧,你的国王大招能秒后排。加上达拉然强大的法师和你的肉盾,绝对能爆掉王座,拿了王冠

然后帮达拉然开龙眠。接下来你可以帮帮队友。或者单撸部落遗忘。或者开黑铁,召唤火元素领主灭掉艾泽拉斯。都在你的一念之间。

此攻略完结,毕竟是前期,后期变化太大也不好说。最后我要说最重要的一句:吧主!求加精哦。人家码这么多字,很辛苦的。

接下来各位大佬,可以自由补充,希望别被喷的很惨。毕竟是个新人第一次写攻略

郑重强调:此攻略只针对萌新,不针对某些老流氓

来源: 洛丹伦之战吧 作者: 水神hqb 时间: 2017-09-10 22: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