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手游天山派核心技能金蝉脱壳

金蝉脱壳是天山的的核心技能,是一个让其他门派少侠非常眼红的技能,能隐身,谁不喜欢呢?金蝉脱壳有许许多多的用处,使用时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就给大家说说使用金蝉脱壳的一些技巧吧。

天龙八部手游天山派核心技能金蝉脱壳

无限隐身

金蝉脱壳配合傅思归指点可以做到无限隐身,金蝉脱壳无指点的时候冷却CD为20秒,在其技能等级为50级左右时,可以隐身15秒,而一旦使用了傅思归指点,可以使得金蝉脱壳冷却时间降低到15秒,也就是说技能CD可以无缝连接,做到一直处于隐身状态。

天龙八部手游天山派核心技能金蝉脱壳

一直处于隐身状态在运镖时可以发挥极大作用,在天山少侠不带珍兽的情况下,敌人完全无法发现天山少侠的行踪,只能看到镖车自己在走,唯一的破解办法就是在运镖的必经之路上放群攻技能,比如逍遥少侠的定海神针,但是天山少侠将踏雪无痕配合金蝉脱壳一起使用,仍然可以轻易逃走。

无敌3秒

金蝉脱壳技能由云中鹤指点可以在使用金蝉脱壳后无敌3秒钟,大家都知道隐身之后如果受到伤害会被迫现身(隐身被破),而我们使用了云中鹤指点之后,就可以避免被立即打出身形,可以轻松逃离险地。

天龙八部手游天山派核心技能金蝉脱壳

云中鹤指点后的金蝉脱壳还可以用来吸收伤害,在各位天山少侠打英雄FB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金蝉脱壳来规避一些伤害,比如四绝庄BOSS的十步杀一人,缥缈峰李秋水的大招等等。

天龙八部手游天山派核心技能金蝉脱壳

在PK中金蝉脱壳用的好甚至能反败为胜,比如我们在使用完踏雪无痕和兰花点穴手之后,接金蝉脱壳然后立马现身,别的门派的少侠在控制结束之后一般都会立马释放控制技能反击,而我们金蝉脱壳后的3秒是可以免疫所有伤害和负面效果的。

团队辅助

金蝉脱壳在王语嫣指点之后还能有群体效果,可以使得范围5米之内的所有队友都获得隐身效果,如果大家都带着珍兽,那么就是5只珍兽在地图上乱跑,那画面一定非常美好。

天龙八部手游天山派核心技能金蝉脱壳

在一些群体性PK活动中,比如新开启的演武堂活动,如果队友配合默契,配合天山群体隐身,一定可以在混乱的比赛场地中获取先机,集体隐身,配合集体攻击单一目标,可以轻松击杀敌人。

总结

金蝉脱壳虽然只是隐身,但是配合不同指点能有不同的用法,天山少侠们可以多多研究,将天山的核心技能金蝉脱壳用的得心应手、出神入化,这样才能纵横武林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