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感恩教师节 师徒情谊等你来诉说!

本是江湖飘零叶,但直到遇到了师父,从此便有了第一个真心守护之人。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剑侠情缘手游》特开启“师父我想对你说”活动,少侠只要留下心中所思所感、诉说心中的情意,就可以获得99元宝好礼,收获来自教师节的馈赠。

尽情倾诉 我的个性师父

在剑侠的江湖中,有着形形色色、个性不一的师父,他们或无微不至,或单纯放养;或高冷寡言,或逗逼搞笑等等。而面对着这些朝夕相对,亦或是自带坑货属性的师父,相信很多少侠都有一肚子的话想要诉说。在9月8日至9月14日期间,全新上线的剑侠“师父我想对你说”活动,将帮助少侠们肆意挥洒心中的那些感念,将那些心意亦或是“怨念”不吐不快!

剑侠情缘手游感恩教师节 师徒情谊等你来诉说!

留下邮箱 收获回馈好礼

在活动期间,少侠们只需前往评论区,留下10字以上的想要对师父说的话,就可以参加活动。当然,少侠们一定不要忘记留下自己的有效邮箱地址。在活动结束后,剑侠微社区将以CDKEY的形式,向格式正确的少侠送出99元宝的回馈好礼,带你与福利相遇。少侠们还可以与众多的师兄师妹们分享此消息,一块前来“吐槽”师父哦!

剑侠情缘手游感恩教师节 师徒情谊等你来诉说!

因为有你,江湖才精彩!赶快来参加“师父我想对你说”活动,将埋藏心底的那些话都一并说出来吧!

小贴士:参与活动请前往游戏内微社区话题中心,参与有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