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珍稀萤光之灵“命运双生”怎么获得?

亲爱的暖粉:

本周克洛里斯的全新珍稀萤光之灵“命运双生”将限时出现在浮梦岛上,另外还有多重活动开启,快来看看吧~

一、珍稀萤光之灵

活动时间:9月8日5:00—9月12日 23:59

克洛里斯的珍稀萤光之灵“命运双生”限时出现在浮梦岛上,前往探索即有机会获得!

——————珍稀萤光之灵——————

静谧的月夜,森林的风却送来了黑暗的悲叹。

奇迹暖暖珍稀萤光之灵“命运双生”怎么获得?

珍稀萤光之灵一共四阶,第一阶“命运双生”可在浮梦岛探索获得,可升级为第二阶“酣梦初醒”、第三阶“弦乐繁花”,最后一阶是可移动摆件“黎明竖琴”。

二、大喵限时制衣

活动时间:9月8日5:00—9月13日 23:59

完成成就套装大喵指引(月宫蟾兔·苍穹),即可获得奖励【幻之阁许愿券*1+灵动绿*1+星辰黑*1】。

三、公主级双倍

活动时间:9月8日5:00—9月10日 23:59

过关指定公主级第一,六,七章,享受双倍金币、双倍物品掉率;

过关指定公主级第四,十一,十七章,享双倍物品掉率;

过关指定公主级第十,十三,十九章,享双倍金币福利。

温馨提示:公主级第一、四、六、七章可掉落【星之海】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四、六、七章可掉落【韶颜倾城】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十、十一章可掉落【格莱斯】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十三章可掉落【冰风战歌】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十七、十九章可掉落【白樱恋歌】套装制作所需材料。

祝大家游戏愉快~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07 14: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