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双版2017年9月7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教师节活动玩法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无双版2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9月7日8:3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8:30~10: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所有服务器放出:

1、新增教师节活动玩法: (1)花香满园:2017年9月8日至9月12日期间,玩家每天可在自己门派的门派师父处领取一个百岁花种,领取花种后,可在门派地图中种下百岁花,表达对门派师父的尊重,庆祝教师节。每隔一定时间,可消耗材料对自己的百岁花浇水,累积浇水三次,花朵便会成熟。这时玩家即可写下自己的祝福寄语,同时获得师父赠与的神秘大礼。同时玩家可为地图中已写下祝福寄语的其他玩家的花进行赏花,赏花和被赏花会获得经验或金钱奖励,同时有机会获得随机物品奖励。累积浇水三次,写下祝福寄语的花朵会在节日期间永远留在门派地图中;浇水次数不足三次的花朵会在当天24:00时清除。 (2)教师节充值大礼:为庆祝教师节,2017年9月8日至9月12日期间,累积充值一定额度的仙玉,可以额外获得宝石、元神等珍贵奖励!

2、仙灵店铺调整: 仙灵店铺中的奇珍异货和天赐神兵每周都将会有一件物品得到神秘幸运加成,据说在购买时有更高的概率出现,本期的幸运目标是鬼将之魂、圣王坠【高级连击】!

3、召唤兽金翅大鹏数值调整: (1)麻痹雷电:每级降低移动速度的负面效果增强5%。 (2)麻痹雷电:受到麻痹雷电影响的玩家在接下来5秒内不会再次受到麻痹雷电的影响。

4、技能前摇打断机制调整: 在技能前摇时,如果技能被打断(自己主动打断、被其他玩家打断、特殊状态影响下打断)将只扣一半的法力点,同时技能冷却时间为原来的一半。

5、三界奇缘副本优化:适当降低了嫦娥的血量和攻击数值。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06 20: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