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悟空邪教玩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悟空邪教玩攻略

PS:如果DE不修改,悟空将彻底崛起至输出二线。

方法:悟空1技能配合集团卡得到近战武器震波增伤五倍/范围扩大十五米的Buff伤害,且此增益吃战甲强度/范围卡。

在单手副武器+战刃武器所进入的双持模式下:战刃的蓄力投掷并引爆算为震波伤害。

所以高伤害配卡的战刃+悟空所实现的一技能弹至空中-蓄力扔战刃-引爆-大范围高伤秒怪。

个人通过研究做的补充:

1.战甲悟空:因伤害过高,飞行员、随机应变、生命护盾护甲卡无用。只有增加施放速度的天赋和速度蹿升两张卡可增加悟空存活率。

2.武器战刃:所有战刃类武器均可,必须上奋力一掷,可节省引爆按键,增加存活成功率。不可上旋风卡,原因后续说明。弹跳卡无用,腐坏/狂暴/剑风效果是否影响战刃飞行速度和伤害范围有待考证。

3.经验之谈:悟空1技能弹起至空中-蓄力投掷时掌握时间,越快越好,最好不要蓄力至圆环战刃符合标识时扔出。(会增加速度、伤害?)

扔出后战刃撞到建筑物前的时间是你的悟空使用3技能保证存货的手速时间。因此这时战刃的飞行速度、准心扔出方向建筑物的空旷度、战甲的技能施放速度、你的手速,成为你能否存活的关键。

4.我熟练后依然可能会平均二十波失败2次的失误率,因此一个装备牺牲/重生P的厚皮守护成为我的最佳队友。

5.可适当减少范围和强度以增加效率,我无极化悟空目前166强度/190范围/145效率下的Solo配置可控参考——该配置下赛防输出伤害为单次28MP/三十万左右,已然足够。

6.此玩法下悟空适合场地广阔、头顶空旷的场景,类似赛德娜、冥王星等地。根据怪物等级和派系调整战甲强度/范围、武器异常属性,wukong占领输出频率最高战甲不是梦。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05 08: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