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地狱梦境挑战攻略

1.孤独记忆

楼主配置:游侠 强袭 战车

游侠浅井茶茶三件套 武器月神

强袭岳母上中 阿提拉下 暴食节刀

战车 纯QT装 晕炮

打法:队长位置我选了游侠,第一可以被动眩晕触发战车QTE,然后强袭QTE,同时可以聚怪,用月神打一个简单 控制,浮空强袭增伤,最重要的一点可以游侠大招SP要求低,三星过关简单。

缺点:缺奶,对游侠闪避要求高。后面冰冻很伤需要游侠打大量聚怪加控制,同时需要把握好团队技能打爆发

2.冷漠记忆

楼主配置:山吹 月光 次元

山吹 正常防御装 武器激光

月光 艳后上下 伊丽莎白中 武器电磁手炮

次元 运气好-、-舞会一套 武器随便-、-只要是激光

打法:这个队伍打法和第一关打法有点类似,主要还是靠**控制,和舞会套的浮空加成,队长位置我选择了山吹,没有为啥就是大招SP低过三星简单,这个阵容我打了全部都是满血过,山吹全程酱油无限激光接浮空,最后一张BOSS基本在空中没掉下来过。

缺点:硬要说的话缺少聚怪,奶量一般基本满血过图。

3.杀戮记忆

楼主配置:圣女 雪地 生8

圣女 黑轩辕中下 配了一个李耳红上 武器鬼角

雪地 岳父一套 武器提尔的断腕

生8 阿提拉上下 普朗克中

打法:基本雷同,就是靠圣女大招全屏时空,然后踢浮空让雪地 生8 接QTE,因为有黑轩辕中下在,所以回SP特别快,因此队长位置当然就是圣女了,三星简简单单。

缺点:控制没有前两种足,然后伤害一般全看AI会不会玩,反正圣女就是苟

崩坏3rd地狱梦境挑战攻略

崩坏3rd地狱梦境挑战攻略

来源: 崩坏3rd吧 作者: 依夏99 时间: 2017-09-04 23: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