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WCA今晚10点火热开打 门票机会免费刷新福利大放送

WCA第三赛季《300英雄》团队赛报名已经截止,玩家参与度堪称历届最高,一同争夺海量现金大奖!9月1日起每天10点,玩家可以通过YY/虎牙直播平台同步观看比赛直播!

9月1日10点,揭幕战将由上届冠军队伍AS战队对阵季军队伍End战队,上届比赛中两支队伍的恩怨情仇将在本届比赛中了结,究竟是AS继续独占鳌头,还是END复仇成功,锁定WCAYY/虎牙755137直播间。

WCA第三赛季的序幕已经临近!玩家们准备精彩比赛直播同时,玩家们还能通过购买WCA门票获得更多游戏内福利。

为了庆祝开学季的到来,从9月1日16时门票预购的页面活动:幸运抽奖活动的免费次数将被重置。凡是还未购买WCA第三季门票的玩家都能获得一次免费的抽奖机会最高免费获得可能!

预约页面地址戳这里(注意:9月1日16点00将重置免费抽奖机会以及付费抽奖机会,骚年,还不快到碗里来抽奖?)

(注意:购买过的玩家能够有抽奖机会!但无法重复购买)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01 20:58:00

关键词:300英雄 WCA 300英雄W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