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 Club Manager新手简单入门攻略

由于版本更替大改,之前一些大神们的攻略可能让一些新人看不懂。这里总结一些。

一.关于开局

刷开局号什么的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浪费时间,球员消耗太快。有经济条件的直接去买个号更好。因为升级建筑是个很费时间的事情。

二.主场

优先升办公室,其次训练设施,再是青训。这游戏对于不花钱的玩家来说建筑是最重要的,因为办公室关系到每个赛季的金币量。训练设施和训练效果有关。青训能偶尔提供一些年轻的五六球员。

三.球探

1.对于新手来说最好的球探是折扣球探。因为便宜,新手没有库存再加上并不需要太优质的球员。等联赛推到职业之后再去选择性价比高的球探。

2.苹果手机挂VPN每天可以看广告抽球探3次。

3.性价比最高的获取球员的方式是市场搜刮4星7个换一个年轻5。这是最实惠的方式。当然新手的绿币有限根据实际情况买人。

就个人认为,年轻=保七>重选=国家队=折扣>其他。 PS:为什么我觉得国家队性价比高,因为现在150送一个6而且国家队的球员素质都比普通球员高,加上容易出国家感情特性,而且有一些球员只有国家队能出。

四.联赛

职业之前用4星球员搭配低星教练可以一路推上来。到了职业之后有两种选择:一是积累库存,在职业不需要耗费优质球员,组队打低级别杯赛容易夺冠而且所有活动都可以轻松完成。二是直接组队冲超级组。到了超级组打银河的杯赛必给证。而且如果都是吃低保金币的话级别越高金币越多,但是一些活动难度较大。

五.球员

球员都有各自特点不存在绝对好坏。但是年轻是这个版本最大的优势。五星球员单属性上限是93,六星是96,七星是99。三围上限五星是94 94 99 六七星上限都是99 99 99。所以对于金币有限库存不多的玩家来说优质年轻的六星球员比一般的七星更加实用。

六.教练

新手多用低星教练练手。鲜肉五星球员用五星教练都会溢出。所以用什么星教练看球员素质。最好用的两个教练我觉得是练体魄和练速度加成的。博尔特以后还会不会出不知道,就目前看来现在垃圾车固定送肌肉男。技能教练天生效率高就算不触发技能练属性也比四星强很多。

七.活动

没有垃圾活动,所谓的垃圾活动都是奖励一般但是难度很低对新手很友好。目前的活动频率来看很多活动已经不出了。最近热度高的活动对新手来说都很容易去完成。CEO目前看来是最好的活动,有条件多刷几轮。现在联盟活动频率大大增加,建议新手早点找到组织混混奖励也是不错的。

八.组队

不做详细介绍了,简单讲就是统一巅峰年龄。想详细了解的人多的话再说吧。

九.阵型

推荐新手用433万金油,可长可短可边可,但是还是要根据库存来确定阵型。

十.个人见解

这只是我的一些经验和想法,每个人对于游戏的理解玩法不同,欢迎探讨。这游戏不只是组队参加杯赛拿冠军的游戏。希望各位能在游戏中收获乐趣。

最后

祝大家游戏愉快。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01 16: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