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开学活动来袭 矢仓【三尾人柱力】登场

各位忍者学员:

开学考试,收集书页碎片,答题赢取好礼;开学特训,挑战老师,赢取信物换奖励;武斗祭开启,生命不息,战斗不止;丰饶之间铜币翻倍;决斗商店更新;开学领礼,福利来袭,S级忍者体验卡永久称号金币等你来;喜迎开学,周周好礼,周末登录领取超值奖励;九月签到奖励和限定忍者上架;购买福袋送A级忍者。

最新活动

>>>购买福袋送A级忍者

玩家购买/续费25元福袋或50元福袋,即可从迈特凯、猿飞阿斯玛和干柿鬼鲛当中,任选一名忍者免费领取。如果福袋处于激活状态,则可以直接免费领取A级忍者。上述奖励每个玩家只能领取一次。

>>>开学考试 收集书页 答题领奖

活动时间:9月1日05:00至9月8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玩家通过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任务集会所和活跃度宝箱,可以收集到不同的书页碎片。集齐碎片即可开启对应的书籍进行答题,完成答题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开学特训 挑战老师

活动时间:9月1日05:00至9月8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玩家通过活跃度宝箱可获得挑战券,使用挑战券开启特训关卡。完成对老师的挑战,即可获得信物道具,使用不同的信物组合可以兑换各种丰富奖励。

>>>武斗祭开启 生命不息 战斗不止

活动时间:9月4日05:00至9月10日16: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玩家每天挑选3至6名自己拥有的忍者,系统随机分配12个忍者,玩家在这些忍者中选择15名忍者出战。每场选择3名忍者,总计参与5场对战,忍者不能重复使用,最后根据积分获得排名和奖励。

>>>丰饶之间铜币翻倍

活动时间:9月1日05:00至9月5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6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挑战丰饶之间赏金副本,获得铜币将会翻倍。

>>>开学领礼 福利来袭

活动时间:8月28日00:00至9月3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可领取超值奖励,累计登录2天和5天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奖励包括:S级忍者7天体验卡、A级忍者7天体验卡、永久称号、金币、保护符、忍界召集券等。

>>>喜迎开学 周周好礼 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8月26日至9月10日 每周周末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周末登录游戏,即可领取超值奖励。奖励包括:任选高级招募忍者碎片、忍界召集券或忍者之印二选一、金币、秘术之尘、铜币等。

>>>九月签到奖励

活动时间:9月1日

活动内容:九月签到将获得忍界召集券。

>>>九月限定招募忍者

活动时间:9月1日00:00

活动内容:上架九月限定招募忍者矢仓【三尾人柱力】和日向宁次【疾风传】,玩家可以随时在两个忍者间切换,招募自己喜欢的忍者。

>>>决斗商店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