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枪法的终极对决 沙漠TD打法详解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经典团队竞技模式地图沙漠TD,沙漠TD对于老CFer来说并不会感到陌生。CFPL联赛第一赛季开始沙漠TD就作为唯一一张团队竞技模式地图与广大玩家见面了,国手们在比赛中的一次次精彩对决已经成为经典中的经典,虽然在手游沙漠TD的人气略低,但这并不妨碍其成为一张提高枪法与团队配合能力的好地图.今天我们将针对如何在沙漠TD中走位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分析。

CF手游枪法的终极对决 沙漠TD打法详解

【模式介绍】

在沙漠TD中玩家将被平均分为保卫者与潜伏者两组,地图为双方提供了完全相同的地理条件,整张地图呈对称状,主道与辅道通过位于地图中央的二层建筑连接,密道的加入极大地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

CF手游枪法的终极对决 沙漠TD打法详解

【走位详解】

在沙漠TD中玩家的分工也相当明确,主道通常由两名枪法比较刚的步枪手与狙击手配合进行防守;副道步枪手的作用同样重要,副道步枪手如果无法占住副道那么中房就会丢失,中房一旦丢掉主道队友的防守压力将极大地增加;密道通常由队伍中意识较好的步枪手进行游走,密道步枪手的位置并不是固定的,一旦主道或者副道的队友被击杀,密道步枪手要在第一时间进行补防以免被敌人压家,同时在队友与敌人相持时密道选手的及时偷家可以极大的地减轻队友的进攻或防守压力。

CF手游枪法的终极对决 沙漠TD打法详解

主道一般由队伍中枪法最刚的两名步枪手负责防守,只有步枪手在主道保持有效的发挥,狙击手才有可能在主道架狙,当主道步枪手将主道清干净后狙击手可以顺势来到主道二楼前段进行压制,潜伏者无论选择从大口还是副道走出来,狙击手都将获得一次开枪的机会,能否抓住这宝贵的机会将敌人击杀将决定着主道的压制是否成功。

CF手游枪法的终极对决 沙漠TD打法详解

副道步枪手在比赛中的作用极为关键,牢牢占住副道便可以使主道玩家的背身不被偷袭,同时由于副道通过中房与主道相连,一旦副道的步枪手被击杀那么敌人将会直接由中房飞下主道,主道队友很难在第一时间对此作出反应,因此副道一旦占不住,主道队友也难以控制主道,所以副道在沙漠TD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CF手游枪法的终极对决 沙漠TD打法详解

【总结】

在沙漠TD中精准的枪法可以帮助玩家在第一时间将敌人击杀,团队间的配合程度才是决定玩家能否取胜的关键因素,只有将精准的枪法与团队配合完美结合在一起的队伍才能在比赛中笑到最后。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31 09: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