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藏剑新人必读 同伴选择入门手册

同伴系统是《剑侠情缘手游》的一个亮点,同伴能随少侠同游剑侠江湖。战力的提升不只有装备、魂石、头衔还有同伴,同伴对少侠来说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伴不仅仅是对人物的加成,还能跟随人物一起出场战斗。那么如何在众多的同伴中挑选出合适自己门派的同伴呢,下面为少侠带来藏剑门派的同伴选择方法。

门派简介

藏剑山庄位于杭州西子湖畔,门派内的弟子从入派起,就在剑庐内帮手,于是皆练就了剑术和铸剑融为一身的强大。藏剑弟子行走江湖,均以铸剑作为生计,而其所铸之剑更是千金难求。藏剑之名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待到天宝年间,藏剑叶家已与蜀中唐家、霸刀柳家、长歌杨家,并称四大世家。

门派优势

体质成长2、敏捷成长2、力量成长4、灵巧成长2。天生力量成长高,其他成长一般。藏剑拥有心剑>惊涛>鹤归孤山>风来吴山>主动技能和被动叠加攻击增强自己伤害。并且藏剑拥有不俗的控制效果,其九溪弥烟>和平湖断月>在装备上秘籍以后都拥有短暂的定身效果在加上本身两个技能都是CD超短的技能配合大招峰插云景的强力控制。藏剑可以说拥有非常强力的输出和控制定身,其次藏剑是追击能力最强的近战门派,拥有瞬移技能(平湖断月)和降低敌方移动速度技能(映波锁澜)的藏剑,加上控制定身效果,藏剑粘人效果不错,可以保证藏剑近身黏住目标造成大量伤害。简单点说,藏剑优势,高输出、稳定高频定身控制、有瞬移追击能力突出。

剑侠情缘手游藏剑新人必读 同伴选择入门手册

门派劣势

藏剑,体质和敏捷成长较低,可见防御能力一般,其次标配保命技能云栖松>当自身生命低于30%的时有概率触发,以自身为圆心,向四周射出6把飞剑,对目标造成伤害,同时回复自身一定的生命。虽然是保命技能但是保命效果不足,6秒仅回复18%生命值,这对于本身生存能力缺乏的藏剑来说,远远不够,不过这个技能释放时机得当,用来反杀对方也不是不可能。所以藏剑基本上没有什么保命技能和增加生存属性技能,这也导致藏剑非常脆皮,完全属于以攻代守的门派。

剑侠情缘手游藏剑新人必读 同伴选择入门手册

选择同伴的原则

同伴最重要的还是护主技能,因为同伴和主角并肩作战的机会有限,而护主技能是直接对主角进行加成,就算是没有登场,也能提高战斗能力。而同伴的赋技能、其他附带技能、同伴自身的属性,都是在同伴和主角并肩作战的时候才能体现作用,比如武林盟主、武神殿、英雄挑战等活动。而有一些非常优秀的同伴的赋技能、其他附带技能可以在同伴与主角并肩作战时给主角巨大的帮助。

那么藏剑怎样选择同伴呢,藏剑的同伴护主技能应该以提高输出能力的属性为主,追求和输出有关的属性,其次适当的补足下藏剑的生存能力。需要获取比如力量、灵巧、体质、会心几率、会心伤害等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