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不忘初心 致一路走来的玛法勇士

亲爱的勇士们:

《热血传奇手机版》转眼之间已上线两年,700多个日日夜夜,承载的也不再仅仅是一场游戏,更多的是游戏内的兄弟情谊,是每一份或激情、或开心的回忆。

为迎接周年庆的到来,我们也在不断的去构思、推翻、重建各种玩法及活动,以期望给各位陪伴我们两年的勇士们一个激情快乐的周年庆典。

8月20日开放的周年庆801专服在开服5分钟内即达到4000人同时在线的上限额度。同期上线的全新玩法、诸多活动也吸引了大批玩家进入。除了同时在线人数飙升之外,更欣慰的是有大批老玩家重新回到玛法大陆,重新回到这片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当然,本次周年庆典也暴露了一些问题,给部分玩家带来了不好的体验,在此我们深表歉意。在后续工作中,我们将保持严谨慎行的态度,更加仔细的测试、审查相关问题。

1)关于周年庆蛋糕活动:

问题:由于部分玩家利用游戏漏洞刷取活动物品,影响活动公平性。

后续处理:正常玩家未使用过的次数已折算为积分,可正常兑换物品。已经核实刷取道具的玩家将会分批被扣除等价值的功勋值,已封号玩家将会于8月29日晚解封。

2)关于战队赛及领土战延期:

问题:由于央服服务器出现异常,影响到了领土战及跨服战队赛央服活动。

补偿及后续:问题现已紧急修复,战队赛将顺延至周三晚开赛,并补偿所有参赛人员在央服所消耗的元宝。领土战将会对所有未领取到奖励的行会进行补发。

正如开篇所说,《热血传奇手机版》已经两年了,它不仅仅是一款游戏,也是所有工作人员生活、回忆的一部分,更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与所有玩家一样,希望能够经营一个生机蓬勃、激情四射的玛法大陆。

我们希望能够听到每一位勇士的心声,因为不论是意见、吐槽甚至是责骂,都代表着你们深爱这片大陆。在论坛、圈子、部落等渠道,我们都在关注着大家的反馈,比如“风驰电掣”玩家在论坛内述说的心声,我们也已收到并在评估优化相关建议。

在后续版本中,我们将以乐趣为中心,降低各位勇士每日成长的压力,让更多勇士能够回归激情游戏之中。这也是我们无联盟专服等级直升、送装备、封顶等级的目的。我们将尝试:

1)取消部分参与度较低的玩法,移植奖励到重点活动中;

2)降低部分玩法难度,减少玩法耗时;

3)增加部分常规玩法奖励投放,让更多玩家参与激情体验。

两年,感谢大家的陪伴,感谢大家的理解,感谢大家的勉励!明年今日,我们依然在玛法相遇!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29 22:04:00

关键词:热血传奇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