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2017年8月30日更新维护公告 开学暴走福利活动

时空猎人2017年8月30日更新维护公告 开学暴走福利活动

亲爱的猎人组织成员:

为了优化体验保证服务质量,《时空猎人》手游全服将于8月30日凌晨05:00点停服维护,预计混服10点、腾讯&国服9点开放服务。我们在不断优化体验,如您有问题或建议,请关注官方微信【yhsklr】点击客服中心反馈。以下为本次更新详情:

【更新内容】

一、开学活动——开学暴走福利

1、新学期新气象,开学暴走福利猛烈来袭,猎人组织精心准备的开学主题关卡,开学大扫除,100级以上的玩家通过活动场进入参与,在限定时间内击败捣乱的精灵,可获得大量奖励!

2、9月开学季,每日登陆奖励更丰富,玄武异兽芯片、烈焰凤凰碎片、第六天魔芯片等着您哦~

3、开学季登陆福利,三波登陆福利来袭,不容错过!

①8月30~31日登陆福利:玄武异兽芯片,第六天魔芯片

②9月1~3日登陆福利:血战双倍卡、主线和秘境双倍卡

③9月4~6日更新前登陆福利:召唤之力、烈焰凤凰碎片

4、七夕虽已过,福利不能走,七夕第二期活动,在线福利、守卫情缘持续开放,参与可获得紫晶石、天魔芯片等奖励!

5、七夕兑换,多重好礼等你来换!可使用喜鹊的祝福兑换4级符文、雷霆宝石、烈焰凤凰碎片等多达18种超值奖励!

6、专属任务,可通过七夕活动入口进入,完成指定任务,必定获得喜鹊的祝福、玄武异兽芯片、元素能量等大量奖励!

7、浪漫竞速,与猎人小伙伴一起为爱奔跑,途中会遇到各种障碍,成功通关即可获得喜鹊的祝福、紫晶石、3级符文等丰富奖励,竞速排行榜下周三0点结算,4点发放奖励,雷霆宝石、紫晶石等超值奖励等着你哦!

二、巅峰格斗赛——海选开幕

巅峰格斗赛8月30日海选正式开启,巅峰对决,谁与争锋!战神宝石、神威碎片、王者芯片海量奖励等着您!

三、9月开学福利——壕礼大放送

9月开学礼,登陆即送会员大礼包,会员福利全面升级,VIP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富,更新后上线即可领取丰厚奖励,战神芯片、雷霆宝石、玄武芯片等您来拿!

【优化内容】

1、异星魔域普通关卡开放扫荡功能,可使用绑金翻牌

2、邀请好友奖励更新,新增170金神圣装备,神威碎片奖励

3、拍卖行优化,新增贵重物品上架本服公告广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