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为崽而战活动勋章怎么刷?阴阳师为崽而战活动快速刷勋章攻略

阴阳师为崽而战活动勋章怎么刷?阴阳师为崽而战活动快速刷勋章攻略

阴阳师为崽而战活动中勋章也按照胜利次数来计算的,有很多人得分低但是勋章数量非常多。是不是有什么刷勋章的方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Q:为崽而战勋章怎么刷?为什么有的玩家勋章那么多?

【分析】由于勋章是按照胜利次数来计算的。包括燃玉在内的很多玩家、大佬,都想到了《炉石传说》等游戏里面的“守门员”,即,通过特意投降来匹配到比较弱的对手,从而赢得较多胜场。

【疑点】为什么这些“守门员”都在1400-1500分段,而不是在一段守门呢?

【疑点分析】这些1400-1500的低分大佬,都是新服的玩家,比如:朝夕相伴(7月开服)、相伴长情(6月开服)、相伴同行(4月开服)。

【真相】由于活动参与人数远超预期,服务器压力过重,3段以下(1500分以下)暂时都是同服斗技。新服的大佬可以轻松在本服连胜、到达三段,比老服快得多。但是一旦越过1500这道坎,就会遭遇春之樱、相伴相随等开服一年的老玩家,必然是打不过他们。所以这些萌新大佬只能不断在1500分上下游荡,有意或者无意,导致排行很靠前。

【注】恶意传播、利用规则来刷分就不对了。请立刻停止这些行为,以免遭到惩罚。

【解决方案】官方已经想了好几个,正在体验服测试中。

Q:式神应援结束2小时后,为什么勋章数量还在变化?

【猜测】即便是肉队,也不可能连续战斗两个小时,何况勋章变化也不是个例。很多玩家、大佬猜测,一定是出现了类似“业原火事件”的BUG,有人恶意刷BUG、作弊。

【真相】1. 服务器有结算延迟。2. 为崽而战的每日任务奖励是手动领取的,什么时候领取什么时候到账。

【解决方案】服务器延迟没办法,每日奖励以后改为自动领取,就不会酱紫了。

【总结】我们都知道,阴阳师的团队实力有限、缺少经验。何况,这么复杂的活动还是第一次办。规则那么长,作为攻略作者的我都懒得看,不出BUG我也会很意外。趁着问题刚有苗头尽快解决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