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奥义联盟诺亚怎么玩?奥义联盟诺亚攻略

4399奥义联盟诺亚怎么玩?奥义联盟诺亚攻略

诺亚作为出现的第一只输出型英雄虽然综合方面比不过伊乐但在控场方面绝对是杠杠的。

奥义时空结界可控敌也可辅助队友进行围攻收割人头,特别是遇到小鹿,龙炎等近战且无位移技能的英雄时更是完虐。下面推荐三种打法:

方法一:囚笼式打法

前期发育,等到5级时就可以强化普攻一下发射两颗导弹且伤害还会叠加{效果很可观},等到敌人来时放个奥义困住敌人随后疯狂输出(反正就那么大点地方怎么也能中个一发),等到结界消失时如果他还没死,不用担心,反正奥义回得快,再放一个结界再疯狂输出,怎么也能弄死他。

方法二:预判式打法

这个打法需要玩家有极强的预判能力,特别是在后期开三门导弹时效果更是赞。

ps:预判其实很简单,当你血量不多时敌人一定不会放过你,他肯定会疯狂追击,你只需要在他当前的位置再往前一点射击就一定能命中,反之同样成立。

方法三:狙射法

范围大也是诺亚最大的亮点之一,当遇到小鹿这种靠进战造成伤害的和太二这种攻击距离短的你只需要开个奥义困住他,然后跑远输出,就算没打死追击过来我们也有足够的时间逃跑(ps:对于帝释天这种远程杀伤的也不用怕,再跑远一点就行了,如果第一波输出没有成功的话请参照方法一,特别要注意那种带位移的英雄,要小心他们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