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火线精英黯晶套装实战解析 套装技能很重要

火线精英黯晶套装是火线的第二个套装,支持全模式、全地图游戏。在此,xobo来说说实战解析~

4399火线精英黯晶套装实战解析 套装技能很重要

夜幕

4399火线精英黯晶套装实战解析 套装技能很重要

夜幕-黯晶

4399火线精英黯晶套装实战解析 套装技能很重要

影刃-黯晶

1、道具模式

在道具模式中,没有弹药箱,可以事先补充一个弹夹,增加装弹容量,在道具模式中更持久。

道具模式中,一般靠主武器刷分,所以,可以在区域范围较小的地图里进行游戏。例如:暗影迷宫、海洋世界、圣诞广场等地图,可以选择阴人,在这些小地图中躲在一个隐蔽的小角落,等待敌人从旁边走过,这时,凭借射速较高的黯晶,可以轻易置人于死地~但是,同一个角落,不要重复躲,不然敌人会有所注意,到时候出其不意就团了你!所以,在小地图中,只要你善于更换躲点,就能耗到敌人发狂。

你还可以直接上去就冲敌人家里,进行一番扫射,一发弹夹完毕了再躲好,等待敌人家中守备不严时再来一发,一定会很爽的~敌人家里的人头往往比较聚集,对于射速快、便携高的主武器,收割方便,逃也方便。

如果你不幸掉入了中远距离的地图,不要心急,不要慌张,别忘你还有夜幕,可以凭借弓类武器在远距离作战时的稳定、精准以及天生的高伤害,可以千里取敌人首级!

其次,这是道具模式,有着套装的你可以用夜幕的禁锢技能,近身作战并不可怕,只要熟练技能,就能玩的出神入化。

残血了?不要紧,我们有灾星,灾星只是给敌人带来伤害,为我们友方,可以提供回血辅助,注意好套装武器的各项技能,道具模式将成为你的刷分常用地!

2、生化模式

现在玩生化的越来越多了,魔剑一出,谁与争锋!不过,今天的主角黯晶套装在生化模式中也是崭露头角哦~

在生化模式中,首先打小光头用黯晶打掉半管子弹,然后用夜幕近身一定,再掏出影刃,(影刃的攻击距离大于小光头的爪击距离)朝向小光头就是一劈,绝对精彩。

按以上套路,在生化模式中可以如入无人之境,但是要特别注意技能的冷却情况,在技能还没有冷却完毕之前,尽量用黯晶拉开距离~记住,夜幕禁锢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能疏忽!

其次,影刃的加速和加攻技能也颇为重要,一个可以让你更快接近小光头或者逃离变异体的追击,一个可以让你的攻击增加,达到招招毙命的效果。

确实,黯晶套装在生化模式中也是强过其强啊!生化模式中,地图xobo看过,基本都适合黯晶套装进行游戏,所以,同志们,就不要纠结地图的烦恼了,快HAPPY吧!

3、爆破模式

在爆破模式里,黯晶套装也是可以大显身手的!其中,手雷尽量存着,因为手雷可以补血,充当了希望-初恋或榴弹-初恋的功能,在残血的时候可以用,瞬间恢复有木有!

在爆破模式里,小地图可以用黯晶主武器直接冲,不过这并不是冲锋枪,要把握好;可以选择蹲点听脚步声,不过遇到会用静步键就&%*#了。

大地图里,如果敌我双方相隔甚远,你喜欢点射或者点射技术高的话就使用黯晶主武器进行点射,也可以使用夜幕~作为一把弓箭,在大地图远距离作战时可以发挥出绝对的“狙击枪”优势!使用夜幕时,可以找掩体蹲点攻击,如果走位风骚呢,自然也可以蹦跶蹦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