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初秋印记有什么用? 新寻仙桂花遍地香称号怎么得?

新寻仙初秋印记有什么用? 新寻仙桂花遍地香称号怎么得?

新寻仙开启“初秋上线有好礼”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9日—2017年9月4日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100级以上(含100级)玩家每天登陆均可获得初秋礼包奖励。

8月29日登陆的玩家可获得初秋大礼包奖励,内含道具:

初秋印记*2、天禧宝钞(10砖绑定)*2、斑斓石*20、飘羽仙丹(绑定)*3、赤纹宝玉(绑定)*30。同时并有几率获

以下道具中的一种,坐骑随机礼包、龙猫、齐天大圣、年灵印记·齐天大圣、唱晓金鸡、年灵印记·唱晓金鸡。

8月30日—9月4日登陆的玩家每天可获得初秋礼包奖励,内含道具:

初秋印记*1、天禧宝钞(2砖绑定)*1、斑斓石*10、飘羽仙丹(绑定)*1、赤纹宝玉(绑定)*10。

注意:初秋印记可在仙友会称号兑换道人处兑换“桂花遍地香”称号,需初秋印记*20,印记有存在时间并且不绑定,及时兑换称号奖励。初秋礼包内除随机开出的坐骑随机礼包、龙猫、齐天大圣、年灵印记·齐天大圣、唱晓金鸡、年印记·唱晓金鸡、初秋印记以外,其他道具均为绑定。称号兑换道人处的凤仙节节开放称号不再提供兑换。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28 21:50:00